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科比遗产分配出炉 父母和亲姐基本没有
www.bcbay.com | 2020-02-26 13:46:29  东方财富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科比的意外逝世,令无数人悲痛,而科比逝世已经距今大半个月,但是截至目前,每天仍旧有大量的球迷,来到加州太平洋景观公园科比的墓地旁,为科比进行祈祷、默哀,以及献上鲜花等纪念品,这也让科比的妻子瓦妮莎非常担忧,甚至还因此惊动了洛杉矶当地的警方,瓦妮莎希望球迷能够给科比一个安静的环境,不要再去打扰科比的休息,而墓地的方位选择也是有讲究的,不仅面朝大海,而且正面还是面对着瓦妮莎的住宅,可以说寓意科比依然能望着自己的家人。

科比遗产分配出炉 父母和亲姐基本没有

美国时间2月24日,洛杉矶政府在斯台普斯中心为科比和其他八位遇难者,共同举办一场追悼会,但是在这之前,有关于科比去世之后的遗产分割问题,也成为眼下美国媒体关注的焦点,毕竟作为亿万富豪,科比所留下的财富该如何分配,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

根据美国媒体CNN的最新报道,科比在20年NBA生涯里,累计赚取的收入达到了6亿美元,而他在这些年里的商业代言、个人投资等方面,已经为他积攒了超过20亿美元的财产,大约折合人民币140亿,而这笔遗产的所有人,则只有科比的妻子瓦妮莎,以及剩下来的三个孩子所有。

由于科比生前并没有留下明确的遗嘱,而按照加州当地的法律,科比的这笔遗产中,大约50%将会属于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另外33%-50%则会由科比的三个女儿平分,至于科比的父母和两位亲姐姐,基本上根据当地法律,是无法得到科比一分钱的遗产的。

事实上,科比一直都和自己的父母、姐姐关系不是很好,此前科比的父母家人,曾经偷偷将科比的总冠军戒指以及球衣进行拍卖,而在科比当初和瓦妮莎的爱情里,父母家人也是极力反对,以至于科比和瓦妮莎的婚礼,自己没有一名家人出席,正因为如此,科比才对自己的父母、姐姐并没有什么好感,在此前无论是他的退役仪式、球衣退役等荣誉活动,他的父母也从来都没有被邀请来到现场,足以见得他们之间的关系有多僵硬。

科比之所以坚持选择瓦妮莎作为自己的妻子,也证明了瓦妮莎身上确实有着令他着迷的品质,就在此次科比意外离世之后,瓦妮莎除了表现出极度的悲伤以外,第一时间她并没有去争夺科比留下来的遗产,反而是成立了一项名为“曼巴&小曼巴”的基金会,用这个基金会来帮助那些同样在这起空难意外事故之中,受到伤害的家庭,而且瓦妮莎也在社交网上表态,将丈夫创立基金会的宗旨执行下去(帮助更多有篮球梦想的年轻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2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3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4 申小雨重要证人本周出庭后 突然身亡
5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3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4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5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6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7 哪有遥遥领先?美日欧拆解发现供应商都来自
8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9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10 申小雨重要证人本周出庭后 突然身亡
最新专稿 更多>>
1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2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3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4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5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6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7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8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9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10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