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上海人无惧疫情? 1.3万小区封闭 Costco却被挤爆
www.bcbay.com | 2020-02-23 03:23:35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上海人无惧疫情? 1.3万小区封闭 Costco却被挤爆

新冠肺炎疫情仍然严峻,上海大型超市好市多(Costco)继去年首次登陆,出现人潮开业仅半日要临时停业后,位于闵行区华漕镇的门市又传来有近2000人挤爆的消息。当地政府派人到场监视,已对Costco发出口头警告,要求及时调整。

据报导,近日有网友反映,21日下午1时30分抵达Costco时发现,人潮比2月10日未复工之前还多,店内萤幕显示有1900多人,蛋糕、肉类区域水洩不通。 有人表示,本以为疫情持续严重,Costco应该没有多少人,结果出人意料,不过好在大家都戴着口罩。

亦有指,Costco人多到爆,购物全程胆战心惊,时不时捏一下口罩,他建议其他市民"忍忍再去!",不单店内多人到爆,连停车场车位也非常紧张,有网友甚至转了好几圈才找到空位。

一名留在家的网友也留言指,今日"鼓起勇气出门逛了一圈",没想到Costco的人潮与往日不分上下,"去都去了,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和某人像逃难一样的拿了点东西,半个小时不到,就匆匆离场了,回来后又是洗澡,又是酒精消毒的弄了一个小时……身心疲惫……现在想想还有点后怕!"

外界质疑,为防止武汉肺炎扩散,上海1.3万个小区实施封闭式管理,但大批民众却在一家商店内聚集,是否会引发群体感染病毒事件。此事已引起当局注意,闵行区华漕镇官员于昨日(22日)到店内监察,并已向Costco发出口头警告,今日会有多个部门,一同上门联合检查。

   0


相关新闻
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
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
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
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北京新冠病例连续2周超流感 重返第1 钟南山
加拿大人民党领袖因违反新冠防疫规定被判处刚刚!第1191天,世卫宣布结束新冠全球最高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3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4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5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5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6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7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8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9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10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2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3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4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5 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
6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7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8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9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10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