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笑喷!加拿大华人美女相亲聊天记录火遍全国
www.bcbay.com | 2020-02-22 18:59:21  加西周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笑喷!加拿大华人美女相亲聊天记录火遍全国

  老王有个加拿大梦

  昨夜,一位加拿大华人女士和一位山东男子的微信聊天记录,突然火遍全国。

笑喷!加拿大华人美女相亲聊天记录火遍全国

  一段短短60秒的微信语音,被全国网友疯狂点击1500万次,光是点赞就有77万次。

  这位山东大哥,究竟对加拿大华人老妹儿说了什么,让几千万中国网友不淡定了?

  原来,这是一段相亲的自我介绍。

  山东大哥微信名叫“King”,我们就叫他老王吧。

  从微信聊天截图可以看出,老王是从一个相亲群里,加了加拿大华人老妹儿。华人老妹儿通过老王的好友申请后,老王立刻开始了一段令人“心跳加速”的自我介绍。

  小编先不废话,大家自己听一下子,感受一下快乐源泉的喷涌。

  [video]https://v.qq.com/iframe/player.html?vid=n3069sufyki&auto=0[/video]

  从这段语音可以看出,老王非常的真诚,也非常的急切,面对美丽如花的加拿大华人老妹儿“Ruby”,老王想通过时长限制60秒的一段微信语音,表达出自己最热烈的爱慕之情。

笑喷!加拿大华人美女相亲聊天记录火遍全国

  由于老王的语速太快,可能有很多小伙伴一时之间没能完全消化老王输出的巨大信息量。那么有热心的网友,已经想到了这一点,把老王这段堪称经典的相亲自我介绍,全篇转成了文字形式,以供大家欣赏学习。

  画重点,40岁的老王,对加拿大华人老妹儿表达了几个关键信息:

  1. 你很漂亮,很性感,beautiful,attractive,sexual。

  2. 疫情期间相遇,让我们珍惜这份缘。

  3. 我很喜欢你,我愿意为你去加拿大。你可以近期飞回山东,come back to China,跟我相亲,喜欢我的话,可以consider把我带到加拿大和你一起生活。

  4. 如果你有男友boyfriend了,或者married结婚了,我也不勉强。不过希望你能帮我介绍你身边比较优秀的金发碧眼的白人女士。

  想必大家也明白了,老王这段一分钟的语音,之所以能引起全国轰动,是因为... ...

  它确实很搞笑。

  除了老王机关枪般的语速外,还有中英文无缝切换的潇洒自如,以及表白时的那股蜜汁自信,无不令网友笑点爆炸。

  有网友模仿老王的说话方式,评论道:

笑喷!加拿大华人美女相亲聊天记录火遍全国

  还有网友对老王想被带到加拿大生活的梦想表示惊叹。

  故事还远远没有结束,山东老王火了以后,有人很快就扒出了他的微信号,一位在泰国的华人妹子主动加了老王,跟他用英文对话。结果,老王令我们失望了,他一下子就忘了美丽性感的加拿大Ruby,对送上门来的泰国美眉展开了攻势。

  [video]https://mp.weixin.qq.com/mp/readtemplate?t=pages/video_player_tmpl&action=mpvideo&auto=0&vid=wxv_1220296724426653696[/video]

  对这位泰国美眉,老王的表白依旧是热情似火,直白得让人脸红心跳:

  “You look so beautiful. 你非常的漂亮,我愿意和你谈一场非常真诚的跨国恋爱。I warmly welcome you. 欢迎你来山东,to meet yourfuture boyfriend。那么我也愿意未来,无论whatever在中国还是泰国,和你一起生活。”

  笑喷! 加拿大华人美女相亲聊天记录火遍全国! 网友狂点1500万次!

  很快,随着老王相亲语录在微博和微信上的疯传,这位山东大哥的魅力彻底折服了所有人,全国各地的网友纷纷掀起模仿老王的狂潮,相继推出了“经典60秒语音”的天津话版,重庆话版,贵州话版,广东话版。

  请大家欣赏:

  [video]https://mp.weixin.qq.com/mp/readtemplate?t=pages/video_player_tmpl&action=mpvideo&auto=0&vid=wxv_1220307894848061440[/video]

  哎,公里公道地讲一句,老王的英语口语水平还是可以的,尤其是这逆天的自信程度,绝对秒杀大多数人。不过,老王在追求加拿大老妹儿时,一上来就让人家从加拿大飞回山东相亲,这样恐怕是无法打动女神的。

  最后,希望40岁还单身,给全国网友带来快乐的老王,能在2020年早日迎来爱情甜美的雨露。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6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7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8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9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10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