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卑诗卫生厅:就第六宗新型冠状病毒个案的声明
www.bcbay.com | 2020-02-21 16:15:0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维多利亚 -- 省卫生厅长狄德安(Adrian Dix)及卑诗省首席卫生官Bonnie Henry就本省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 的最新进展发出以下声明:

 "今天我们公布本省出现新一宗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患者为30多岁女性,初步测试呈阳性反应,样本经已送往缅省的国家微生物实验室(National Microbiology Laboratory)进行确定测试。她目前在菲沙卫生局管辖地区居住,最近由伊朗返加。

"菲沙卫生局正积极展开调查,将会确认与该患者有密切接触的人士,并安排公共卫生职员联络。患者目前正在家中隔离。

"此新个案令卑诗总个案增至6宗。其中一宗是推定阳性,其余4宗已被国家微生物实验室确定为确诊个案,4人仍然在公共卫生团队的护理下自行隔离。首宗个案没有出现任何症状,而连续两次、相隔24小时的测试均呈阴性反应,因此证实已经康复。

"目前在卑诗省病毒传播的机会仍属于低。我们正密切注意加国和海外的情况,若卑诗省的对策有任何更改,将通知公众。"

"在现时的流感季节,我们继续建议大家采取预防呼吸道疾病的重要措施作自我保护。"

卑诗卫生厅:就第六宗新型冠状病毒个案的声明

更多详情:

有关保护个人及社区的建议,请浏览:

https://news.gov.bc.ca/files/BG_Coronavirus_Recommendations_Feb19.pdf

有关新型冠状病毒 (2019-nCoV) 更多资料及最新消息,请跟随卑诗疾病控制中心的推特

@CDCofBC或浏览他们的网站 http://www.bccdc.ca/

   0


相关新闻
新冠病征变了?医生:"3大症状"这个最先冒谭德塞硬起来 要北京完全开放中国新冠起源
刚刚!FDA批准更新版新冠疫苗 两款均对EG.佛奇承认:口罩抑制病毒传播缺乏证据
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
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
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2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3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4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5 哪有遥遥领先?美日欧拆解发现供应商都来自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3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4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5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6 加拿大超级罕见老纸币:一张售价超过50万加
7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8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9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10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最新专稿 更多>>
1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2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3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4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5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6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7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8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9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10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