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滚回中国去!中国女留学生返加 竟遭CBC登门怒骂
www.bcbay.com | 2020-02-21 10:19:14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疫情期间,很多人在网上吐槽,自己跟男(女)朋友即使相距很近,也都无奈的活成了异地恋!而眼下的隔离,却成功阻断了见面这条道路,所以只能任由那些情愫,肆意滋长,考验着彼此的定力和耐心!

滚回中国去!中国女留学生返加 竟遭CBC登门怒骂

当然,也有安耐不住寂寞,着急见面的,毕竟前几天还过了一个情人节呢!想念对方,迫不及待想要见上一面,也是可以理解的。这不!上周就有一个小姐姐发帖吐槽,想跟自己的男友过个情人节,却被男友的CBC朋友登门大骂,直言让小姐姐“滚回中国!”

事情经过:

楼主小姐姐,2月初刚从中国回加拿大,之前一直都在家里隔离。可是,到了情人节这一天,男朋友开车接自己去他家过节,然后,楼主就忍不住去了,之后看到男朋友的用心准备,也很感动!

因为自己在隔离期,一直都很小心,口罩一直没取。可一切的美好都被男友的一个CBC朋友打破了!

这个朋友明知道自己是电灯泡,还不自觉,竟然没有要走的意思,小姐姐的男朋友只能又给他准备了一份吃的……

然而,一切的平静都被小姐姐的“咳嗽声”打破了……原来是小姐姐,吃饭的时候不小心呛住了,可是迷幻的事情就发生了,那个CBC就直接质问小姐姐:“你是不是感染了中国病毒?还不赶紧滚回中国去!”

之后小姐姐的男朋友就开始解释,并要求CBC朋友离开自己的家,那个CBC反而开始一顿的恐吓污蔑,说话十分难听!

小编看完,对小姐姐遭遇的这件事表示匪夷所思,虽然在隔离期间是不能见面的,但也不能成为被别人攻击歧视的目标啊!

而这位CBC朋友的做法也太失礼了!他完全可以很有礼貌的询问并合理建议,如果自己介意,完全可以选择直接回家!而不是登堂入室,享受完别人得招待之后,又不管不顾的去随便谩骂他人,不仅如此,还带有浓郁的地域歧视色彩,小编觉得在这一点上,CBC朋友已经是大错特错了!

帖子一发 网友对此褒贬不一

有一些网友对CBC的做法感觉无法理解,并表示,如果自己介意,完全可以选择离开,毕竟这是别人的住处!能做出这种举动的,应该是性格比较怪异的人!

还有网友表示,如果隔离期间还能自由赴约的话,那这种隔离还有什么用呢?

之后,还有网友开始捋思路了,表示大家应该关注楼主没有真正隔离的问题上。

还有网友替小姐姐鸣不平的,表示有些CBC素质就是低,而小姐姐已经隔离一周了,在发病的几率基本为0。

其实,小编觉得,这位小姐姐为了安全起见,的确应该等隔离期满了之后再约会的。不过,这个CBC小伙的做法也是很不友好的,不仅不尊重别人,还在别人家里出言不逊!别人怎样自己没有权利干涉辱骂的·,如果实在看不过去,可以友好的建议提醒,如果实在看不惯,大可以选择离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BMO银行关闭一项贷款业务,预计大量裁
2 美捣破最大华人卖淫集团 暴力毒打性奴308华
3 突发枪案两华人身亡 华裔男疑似被炒枪杀老
4 大受震撼 加拿大城市房价比拼 买房最难的竟
5 注意:全加拿大召回这个菜,华人超市热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2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3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4 突发:BMO银行关闭一项贷款业务,预计大量裁
5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6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7 中国驻美使领馆敦促公民 尽快完成这件事
8 美捣破最大华人卖淫集团 暴力毒打性奴308华
9 睡不著?美军“2分钟香甜入睡法”曝光 网友
10 突发枪案两华人身亡 华裔男疑似被炒枪杀老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裔枪杀两华人,疑因被炒报复老板,他酿7死
2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3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4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5 苦等急救车无响应 加国女子殒命
6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7 时速120公里风暴狂袭加国 树倒房塌 20万户
8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9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10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