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继汇丰银行之后 加拿大这家大银行将裁员2000
www.bcbay.com | 2020-02-21 09:31:47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继总部在欧洲的汇丰银行(HSBC)宣布将在未来三年裁减35,000员工之后,加拿大最大商业银行之一的CIBC(Canadian Imperial Bank of Commerce)也将裁员2,000人。

继汇丰银行之后 加拿大这家大银行将裁员2000

据加拿大《环球邮报》(Globe and Mail)今天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CIBC预计将对其高级管理人员职位进行重大调整,并在下周公布第一季度财报时宣布裁员约2,000人。

CIBC为加拿大第五大银行,但零售银行部门一直表现不佳,抵押贷款业务过去一年停滞不前,故该银行承受着来自投资者越来越大的压力,后者要求银行更加严格地控制不断上升的支出,并致力于推动抵押贷款的增长。

有多个消息来源称,CIBC计划将个人和小型企业银行业务负责人Christina Kramer提升为技术和运营负责人。而现任首席风险官Laura Dottori-Attanasio将取代Kramer女士,担任零售银行部门的掌舵人。

CIBC的董事会将在下周早些时候举行全体董事会,审查领导层人事变动以及裁员计划。而在下周三,CIBC将公布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

在此之前,CIBC首席执行官Victor Dodig曾对员工表示,随着银行采取新一轮的成本控制措施,未来几个月内将裁员,不过这位CEO没有说明将有多少雇员会失去工作。

截至2019年10月31日,CIBC银行拥有45,157名全职雇员,高于2018年同期的44,220名。如果上述裁员计划实施,裁员数量约占CIBC员工总数的4%左右。

这个裁员规模与满银(Bank of Montreal)在去年12月宣布的裁员约5%的计划相差不多。

《环球邮报》不能公开上述消息来源,因为相关人士无权讨论银行内部事务及相关计划。CIBC的发言人Tom Wallis也拒绝就人事变动及裁员之事做出任何评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2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3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4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5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2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3 因房价便宜从温哥华搬去卡尔加里的人,后悔
4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5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6 女星牛莉赴美国近况曝光 豪宅门口大声唱歌
7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8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9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10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
2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3 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
4 从温哥华到拉斯维加斯
5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6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7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8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9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10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