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减税、牛奶金多项措施让加拿大民众生活更易负担
www.bcbay.com | 2020-02-19 08:08:57  联邦财政部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由于加拿大人民的辛勤工作,我们的经济强劲且不断增长。为了确保所有加拿大人都能从这一成功中受益,还需更多的工作要做。正因如此,加拿大联邦政府在推进一项帮助中产繁荣并打造普惠型经济的计划。

减税、牛奶金多项措施让加拿大民众生活更易负担

2月18日,财政部长比尔·莫尔诺(Bill Morneau)发布了一份最新报告,分析自2015年以来所采取之各项措施的净影响,这些措施让中产阶层以及努力工作试图加入中产的人们生活更易于负担。

2015年,加拿大政府对中产阶层实行减税,惠及超过900万辛勤工作的加拿大人。 2016年,加拿大儿童福利金(CCB)的创立为最需要帮助的家庭带来了更多的收入,帮助近30万名儿童摆脱了贫困,使他们有了更好的人生起点。

此外,拟议中的提高个人基本免税额(BPA)措施将为近2000万加拿大人减低税负。到2023年,单身人士每年可节省近300元的税款,而家庭(包括由单亲父母的家庭)每年可节省近600元的税款。到2023年,将有近110万加拿大人不再缴税。

由于为中产减税、CCB和拟议中的BPA调升,与2015年相比,一个典型的四人家庭今年可多出2300加元的收入。在拟议中的BPA调升全面实施后,此类家庭的收入将比2015年增加2800多元。详细的数据可见附件。

减税、牛奶金多项措施让加拿大民众生活更易负担

所有这些行动,将更多的钱藏富于民投入加拿大人的荷包,让他们可以将钱花在对自己最重要的事情上。这些措施让民众生活更易于负担,将有助于保持加拿大经济的增长并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引述:

财政部长莫尔诺(Bill Morneau):

“在过去四年中,我们坚持兑现了我们要让中产加拿大人之生活更易于负担的承诺。通过这些措施,民众家庭有更多的钱用于储蓄或消费在对他们最重要的事情上,并为他们的子女打造更好的生活。这就是我们中产进步计划的实质所在。”

中产阶层发展部长兼财政部副部长蒙娜·福尔蒂(Mona Fortier):

“在过去四年中,我们已经看到了投资于民所产生的效果。我们让家庭的荷包更丰满,从而有助于创造了超过100万个新的就业职位,并有助于创造更多机会让人们去争取成功。我们的中产进步计划正在奏效,并将继续发展一个惠及所有人的经济。”

相关文件(英文):

 附件:让加拿大人民生活更易于负担的各种措施带来的净影响

相关链接(英文):

 为中产阶层及努力工作试图加入中产的人们减税

 2020年,为中产及努力工作试图加入中产的人减税

 为加拿大中产阶层营造真实的进步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2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3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4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5 申小雨重要证人本周出庭后 突然身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3 许家印二儿子被抓照片曝光 前年刚卖洛杉矶
4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5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6 哪有遥遥领先?美日欧拆解发现供应商都来自
7 一片死寂 加拿大楼市陷入寒潮 买家预算降$
8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9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10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最新专稿 更多>>
1 封神榜纣王饰演者去世,热搜第一 最后留影曝
2 华人女子涉诈骗超百万被捕,她被骗600万举枪
3 中加增航失败 加航7班被砍 机票飙上$2000
4 加拿大人疯抢金条!Costco几小时售罄 开始
5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6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7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8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9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10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