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家居用品一号码头申请破产 关闭加拿大所有门店
www.bcbay.com | 2020-02-18 17:38:0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港湾播报》20200218-02 JTXJ

1.    又一家居用品大牌申请破产 加拿大门店全部关闭

Global News消息,家居用品零售商一号码头表示,作为重组过程的一部分,该公司已在美国申请破产保护,并计划关闭所有加拿大商店。

这家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的公司一直在与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和Wayfair主导的市场中苦苦挣扎,然而一号码头在竞争中不敌对手,寻求出售,投标截止日期为3月23日。上个月,该公司宣布将关闭450家门店,其中加拿大所有的门店个在线平台都将关闭。一号码头在其加拿大官网上刊登了一份简短的声明,宣布店铺关闭,感谢客户多年来的忠诚和支持,公司决定放弃加拿大市场,今后会把精力集中在美国市场。这家成立于1962年的公司已经启动了债权人保护程序,作为破产程序的一部分,店面会接连关闭,还有两个配送中心也会逐步停业。

今天,一号码头将在美国弗吉尼亚州东区破产法院举行听证会。同时,该公司表示,贷方已承诺持有约2.56亿元的债务人资产,以使其能够在破产法第11章程序中继续运营。一号码头首席执行官兼首席财务官Robert Riesbeck在一份声明中说:“今天的行动旨在为公司提供更多的时间和财务灵活性,因为我们现在正努力通过出售公司来为利益相关者释放额外的价值。Riesbeck是一名有过企业转型经历的高管,去年夏天加入该公司。在截至去年11月30日的上一个季度,一号码头的销售额下降了13%,至3.58亿元。由于难以吸引顾客,该公司当季净亏损5,900万元。精简店面,改善网上销售,吸引年轻客户,是一号码头公司一直努力想要改进的地方,但是并不成功。自今年年初以来,一号码头的股价下跌了45%,该股上周五收于每股3.58元。

 

2.   突发 特鲁多急召内阁会议 预计加拿大经济将重创

最近,加拿大一直不太平,BC省、安省、曼省和魁省的交通主干道上,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铁路被劫持事件!影响非常恶劣!究其原因,还是因为沿海天然管道项目所引发的争议!全国各地的抗议者一直在封锁铁路通道,以表达对原住民的支持。

加拿大西部原住民堵路抗议示威活动在全国蔓延。2月14日,一群示威者在晚高峰的时候,堵住了多伦多市中心繁忙的Yonge和Dundas路口,一度造成了交通堵塞。幸而这些示威者在45分钟后就撤走,所以没有造成太大的混乱。据Facebook活动页面显示,周一有200多人要求参加渥太华联邦公园的抗议活动。 为此,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急忙取消了2月16日的外访活动,紧急召开了内阁会议。然后,次日17号,突发事件响应小组会议,以解决全国范围的基础设施瘫痪情况。想必事态已经严重到了一定程度,才会逼迫特鲁多组织“突发事件响应小组”开会吧!不过,仔细想想,那些抗议者劫持的铁道基本都是交通主干道,如果长时间交通瘫痪,势必会对整个加拿大的经济造成重创!细说这起纷争,还是要从BC省那个耗资$66亿加币的天然气管道项目说起,目前正在建设当初的愿景就是,打通阿尔伯塔省和BC省之间的能源桥梁,也是一件不可多得的好事!而事件慢慢的开始发生变化……去年底,BC省最高法院开始下达禁令,要求清除道路、桥梁和授权公司的施工场地上的任何障碍物。有了法院的支持,加拿大皇家骑警也开始干预这个项目,面对不配合的原住民以及发动抗议阻断铁路的抗议者,进行了强硬执法……资料显示,皇家骑警们每次来都是带着真枪实弹(AR-15),开着直升机来的,目前已逮捕了二十多人。如此以来,民怨日盛!BC省政府面临着两难的局面,频繁沟通无果,又加上皇家骑警的强制执法行为,彻底点燃了全国其他省份原住民的怒火,他们纷纷呼吁:“#RCMP GET OUT!”再后来,就是现如今的这个局面,民愤日益严峻!导致全国各地的原住民都发起抗议,阻断铁路交通道路,能不能和平解决?如何平复原住民的集体民愤?如何缓解警察与原住民之间的关系?一瞬间全都涌向了加拿大政府,以至于特鲁多都召“突发事件响应小组”开会了,要知道召开这样的会议,一般都是发生国家危机的时候才召开的哦,可以想象事态的严峻程度!虽然,联邦保守党领袖熙尔上周表示,要行使皇家骑警的权力结束“非法封锁”行为,可特鲁多截止到目前,并不认同这个方式,特鲁多还是愿意将解决方法集中在讨论和谈判上,和不同的部长与原住民领袖开会协商。目前,此事依旧在紧张的商讨中,关于能不能友好解决,一切都是未知数,我们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

   0


相关新闻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洛矶山揽胜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6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7 华人家里出现这种虫子要尽快杀死 毒素使人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