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政府包机周四才到 被困邮轮的加拿大人沮丧愤怒
www.bcbay.com | 2020-02-18 06:31:11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CTV报道,由于信息不准确,加之政府包机延误,被困钻石公主号邮轮的加拿大人沮丧、愤怒,已经被隔离将近14天,他们说等不及了,希望飞机把他们接走,尽快逃离这个阴云笼罩的轮船

不过最新消息说,加拿大政府的包机今天会抵达日本东京机场,将于本周四把这些惶恐不安、急不可耐的加拿大人接回来。

政府包机周四才到 被困邮轮的加拿大人沮丧愤怒

(Mayuko Isobe/Kyodo News via AP)

被困邮轮的加拿大人之所以如此急于离开,是因为邮轮上确诊病例越来越多。截止本周一(17日),船上又新增88个感染病例,将确诊患者人数增加至542人,其中有32名加拿大人检测结果呈阳性。

就在当天,美国政府派出的包机将邮轮上300多名美国旅客接走。眼见美国人都走了,钻石公主号上的加拿大心急如焚。

更让他们沮丧、乃至愤怒的的是,原本希望政府的包机早点来,但是船上的人在周一晚间9点左右得到消息,飞往东京的包机在葡萄牙机场延误了。

而就在当天早些时候,加拿大外交部长商鹏飞(Philippe Champagne)曾经发推特说,政府包机会如期到达,将于周二把所有人员接回加拿大。但这条推特在发出之后不久,又给删掉了。


尽管最新消息说,政府包机今天可以抵达东京,但仍然不清楚,256名加拿大人中,有多少人会登上飞机。

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卫生部长Patty Hajdu表示,出现症状的32名乘客不得登机。而船上256名加拿大人中,仍然有100名尚未确认他们是否乘坐包机离开

卫生部长表示,所有决定离开邮轮的加拿大人员将在离开时接受体检。虽然他们在船上已经被隔离近14天,但回到加拿大之后,他们还将被隔离并接受两个星期的医学观察。

(参考链接:

https://www.ctvnews.ca/canada/confusion-anger-aboard-quarantined-cruise-ship-as-coronavirus-spreads-1.4816195

   0


相关新闻
刚刚!FDA批准更新版新冠疫苗 两款均对EG.佛奇承认:口罩抑制病毒传播缺乏证据
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
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
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
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2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3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4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5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威胁加国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用税
2 学生签证迎重大改革:这国热门对华签证停止
3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4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5 华人疯抢Dollarama这个东西!囤着回国送人
6 重磅!全票通过 温哥华独立屋1户最多可变8
7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8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9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10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最新专稿 更多>>
1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2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3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4 苦等急救车无响应 加国女子殒命
5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6 时速120公里风暴狂袭加国 树倒房塌 20万户
7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8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9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10 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