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美国撤侨检测“闹乌龙”贴错标签,检测试剂盒有问题
www.bcbay.com | 2020-02-14 18:46:1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东璇综合报道

据外媒体称,美国CDC提供的病毒检测试剂盒近日爆出缺陷,检测结果可能会有错误,也就是说之前入境的旅客,可能有人携带新冠病毒却没有被检测出来,该消息目前得到官方证实。

美国撤侨检测“闹乌龙”贴错标签,检测试剂盒有问题

美国撤侨检测“闹乌龙”贴错标签,检测试剂盒有问题

CDC检测“闹乌龙”

近日,美国确诊的第13例“乌龙病例”备受争议。该患者是第二批撤侨人员,在其样本被贴错标签后被CDC误判为阴性,被送回了撤侨所在的军事基地。被确诊的是加州圣地亚哥的一例患者,曾在最初的检测中没有被发现感染,并被错误的允许出院了。

她是上周三乘坐从武汉撤往美国米拉玛空军基地隔离的首个航班上的乘客,这个航班上载有167人。

美国撤侨检测“闹乌龙”贴错标签,检测试剂盒有问题

据CNN报道,该患者在出现疑似症状后,与另外3名疑似患者的样本一起送到CDC做检测,但样本被贴错后,并未接受检测。和这位确诊患者同一批检测的,还有一名3岁的小女孩Annabel Wucinski。

美国撤侨检测“闹乌龙”贴错标签,检测试剂盒有问题

她和第一例患者一同送往医院,接受检测后,得到的结果是阴性。于是回到了圣地亚哥MCAS隔离营。但是,一周后,Annabel再次出现疑似症状,2月11日,她被再次带回医院重新接受检测。目前,Annabel的二度检测结果尚未公布。

CDC没有意识到这些样本是来自军事基地的撤侨人员,错误地判定所有样本的检测结果都为阴性。加州大学圣迭戈医学中心接到这一结果后,9日下午又将这4人都送回了军事基地隔离点。

之后CDC发现了错误,对贴错标签的3个样本重新了进行检测,发现其中一例呈阳性。10日上午,这名患者又回到了加州大学圣迭戈医学中心,并在这里进行隔离治疗。

11日,CDC召开新闻发布会,CDC首席副主任安妮·舒查特承认,在对军事基地的患者的检测上“有些混乱”。她表示,今后实验室工作人员将组成现场检疫小组,以确保样本都贴对标签,避免再次出现检测失误。

第二批撤侨人员请愿

2月12日,部分第二批撤侨人员发起了针对CDC的请愿书。

根据NBC的报道,撤侨中其中一位名叫Jake Wilson的说:他担心目前被隔离人员会有交叉污染。他告诉NBC说,如果没有出现症状的话,只有每天一次的体温检测,而被隔离的人员只是被告知需要自愿承认症状,并没有用试剂盒检测。隔离人员中已经产生了不少不满情绪,他们需要得到一些反馈和建议。

请愿书中主要包含5个建议:

  • 隔离营中的每个人都要接受测试防止大量人聚集在封闭的小环境中

  • 建议通过电话会议将餐食送到门口

  • 定期向每个房间提供个人防护装备,包括口罩和酒精消毒剂

  • 以及进行室内消毒在前台和操场上提供洗手液

  • 每天对公共场所进行2至3次消毒,包括游乐场,洗衣房,门把手等


现在已经有不少撤侨人员签署了这份请愿书。Wilson说:“人们真的很担心,不仅仅担心在这里会被交叉感染,也不想在释放时将潜在的病毒带给家人和公众。”

CDC频发“预警”

美国撤侨检测“闹乌龙”贴错标签,检测试剂盒有问题

美国CDC等医学专家刚刚发出提出警告:中国以外的疫情爆发可能才“刚刚开始”。

美国撤侨检测“闹乌龙”贴错标签,检测试剂盒有问题

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CDC主任

美国撤侨检测“闹乌龙”贴错标签,检测试剂盒有问题

Redfield继续强调:“现在的遏制阶段是为了给我们争取更多的时间。新冠病毒将在今年或明年的某一时候,成为社区流行病毒。”

Redfield同时也表达了对“无症状传播”的担忧:“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无症状感染,一些我们已经确诊的病例也只是出现了一点嗓子痛的症状而已。”

CDC也在声明中警告称:“未来几天或几周可能还会有更多病例出现,包括最近从武汉撤离回来的美国公民。”

海外华人自建互助群

自疫情发生以来隔离互助组吸收了来自温哥华的义工80名,覆盖了包含大温地区主要城市的服务范围,征集专用接送受助家庭的爱心互助车辆8辆和义工司机15位。现在已经接收受助家庭20个共计50余人(所有的接机服务全部免费)

防护车

美国撤侨检测“闹乌龙”贴错标签,检测试剂盒有问题

美国撤侨检测“闹乌龙”贴错标签,检测试剂盒有问题

美国撤侨检测“闹乌龙”贴错标签,检测试剂盒有问题






如果你有朋友即将回到温哥华,请转发这篇文章,让你的朋友跟我们联系,我们会为他做出最大的帮助,请自觉做好14天隔离。

   0


相关新闻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洛矶山揽胜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突发!天气恶化野火突破主要防线,威胁两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6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7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8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9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10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