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孟晚舟悬了?华为面临新指控:盗窃商业机密
www.bcbay.com | 2020-02-13 15:50:14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据加拿大《环球邮报》报道,美国检察官周四在针对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华为的银行欺诈案中,增加了商业秘密盗窃的新指控,进一步加剧了美国与这家全球最大电信设备制造商之间的斗争。

孟晚舟悬了?华为面临新指控:盗窃商业机密

新的起诉书取代了去年的起诉书,在纽约布鲁克林的联邦法院提起诉讼,指控华为串谋窃取六家美国科技公司的商业机密。

另外,指控还包含有关该公司参与伊朗和朝鲜等受制裁国家的新指控。 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Richard Burr和副主席Mark Warner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起诉书描绘了一个不顾及法律的非法组织。共和党和民主党参议员称其为“打击华为这个国有企业和犯罪企业的重要一步。”

华为对此拒绝置评。

华为对2019年1月针对该公司的起诉书表示他们无罪,该起诉书指控华为存在银行和电汇欺诈,违反对伊朗的制裁并妨碍司法公正。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于2018年12月在加拿大被捕。她说自己是无辜的,正在与引渡作斗争。

孟晚舟悬了?华为面临新指控:盗窃商业机密

在较早的起诉书中,孟晚舟和华为被指控串谋虚假陈述,欺骗汇丰银行和其他银行。新的起诉书中没有针对孟的新指控。

新的商业秘密盗窃指控涉及互联网路由器源代码、蜂窝天线技术和机器人技术。例如,从2000年开始,华为及其子公司Futurewei被指控从北加州一家公司盗用了互联网路由器的操作系统源代码,用于与路由器通信的命令以及操作系统手册。

起诉书称,华为随后在美国开始出售其路由器,作为这家美国公司产品的低成本版本。

孟晚舟悬了?华为面临新指控:盗窃商业机密

华为还被指控对其他公司挖墙脚,从这些公司获取知识产权,并利用研究机构的教授岗位获取技术。

去年11月,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投票禁止美国农村无线运营商动用85亿美元的政府资金从华为购买设备或服务。美国总检察长William Barr同月表示,华为是“不可信任的”。上周,他建议美国考虑控股华为的两个主要外国竞争对手。

   0


相关新闻
孟晚舟穿破洞牛仔裤系花丝巾 嫩到猜不出年华为官宣!孟晚舟发表演讲
孟晚舟继子穿20万豪衣 网酸:我爱国买华为 孟晚舟要去美国出差?华为正式回应
“让华为更痛苦 消灭它”白宫考虑连4G芯片孟晚舟4月起 担任华为轮值董事长
华为将被彻底断供 北京批赤裸裸科技霸权孟晚舟与美女网红合影 脸型大变瘦成锥子脸
美国正式驳回对孟晚舟全部指控 加拿大何去美国撤销对孟晚舟“银行欺诈”等指控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2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3 特鲁多G20被儿子抢风头:16岁少年西装帅翻
4 突发:加拿大卫生部将发布COVID-19疫苗公告
5 郭美美已出狱模样大变:“二进宫”的初代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加拿大要变天?他用最普通的一招碾压特鲁多
3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4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5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6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7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8 突发:温哥华唐人街大型活动 老汉闯入连捅3
9 薅出事!华人在Costco花$700买$3300项链 结
10 好消息!航空公司竞争加剧 加拿大今秋票价
最新专稿 更多>>
1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2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3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4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5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6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7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8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9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10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