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旧金山国际机场下周起 停飞所有往返中国航班
www.bcbay.com | 2020-02-13 11:48:20  DJY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不断恶化,旧金山国际机场(SFO)从下周起,将停飞所有往返中国的航班,至少持续6星期。

旧金山国际机场下周起 停飞所有往返中国航班

全面停飞前最后一个飞往中国的班次,是2月16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从旧金山国际机场直飞广州的航班。此后再无旧金山国际机场往返中国的航班安排,6个星期的停飞时间是初步预计,届时将根据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决定是否延长。

通常,从旧金山国际机场往返中国或者香港的航班,每星期有90次往返。在2月16日之后,旧金山国际机场将仅保留经新加坡(Singapore)到香港的部分航班,以及“国泰航空”(Cathay Pacific)的航班,但据此前报导,国泰航空已要求员工休不带薪假期,而且在继续大力减少航班。

旧金山国际机场是美国11大具备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enter of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增强检疫措施的机场之一,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由于疫情的影响,加上川普总统(President Trump)颁布禁止2星期前曾造访中国的旅客签证,从中国来的旅客人数已经大为降低。

中国大陆爆发的疫情,已经极大影响了中国的经济,其后续的影响正在扩展到全球。英国BBC报导称,在中国传统黄历新年期间,本应爆满的餐馆、电影院,在疫情影响下门可罗雀,跨国零售企业巨头,如星巴克(Starbucks)、IKEA均关闭了中国的门店。

   0


相关新闻
新冠病征变了?医生:"3大症状"这个最先冒谭德塞硬起来 要北京完全开放中国新冠起源
刚刚!FDA批准更新版新冠疫苗 两款均对EG.佛奇承认:口罩抑制病毒传播缺乏证据
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
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
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2 加拿大鹅今天再开仓!华人天亮出发狂扫15件
3 "华人神探"李昌钰翻车?天价和解金曝光
4 6岁华裔男童遭恶邻白人男子球棍猛击 生命垂
5 房贷族噩耗!年底继续加息,加拿大股市狂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2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3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4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5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6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7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8 中国16岁读博士神童 如今躺平靠父母接济
9 华人富妈妈人失踪一年多! 温哥华多伦多都有
10 加拿大鹅今天再开仓!华人天亮出发狂扫15件
最新专稿 更多>>
1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2 太难了!加拿大央行刚刚急泼冷水:降息希望
3 李玟离婚申请书曝光:老公两次出轨!二姐回
4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5 全国大游行! 加拿大取消儿童性别课程
6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7 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
8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9 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
10 从温哥华到拉斯维加斯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