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杜鲁多召集紧急事件反应小组 各部长汇报最情况
www.bcbay.com | 2020-02-12 10:07:53  明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召集了紧急事件反应小组会议,讨论加拿大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问题的最新进程,包括保护国内国外加拿大人健康与安全方面的工作。

杜鲁多召集紧急事件反应小组 各部长汇报最情况

副总理方慧兰(Chrystia Freeland)、卫生部长海杜(Patty Hajdu)、运输部长盖诺(Marc Garneau)、公共安全及应急准备部部长布莱尔(Bill Blair),以及移民、难民及公民部长门迪奇诺(Marco Mendicino)参与了会议。

会议中,总理了解了在加拿大和国际上病例的最新消息。加拿大的联邦部长和官员与国际a伙伴保持著紧密联系,包括各个G7国家的卫生部长。该小组特别讨论了预防和限制该病毒传播进加拿大境内的卫生与安全措施。

总理还听取了从中国武汉撤离加拿大国民行动的最新情况汇报。该小组讨论了加拿大第二架包机从武汉成功抵达安大略省特伦顿市(Trenton)的加拿大军事基地的情况,以及为了有效支持抵达的加拿大人,与各省合作所采取的措施。加拿大政府继续与地方、省和地区的卫生部门合作,致力于保护所有加拿大人的健康和安全。该病毒为加拿大人造成的风险仍然处于低级别。

该小组强调了对被困在日本海岸一艘游轮钻石公主号上的加拿大人的支持,以及政府继续为加拿大人提供领事支援。该小组重申,加拿大人应继续遵守所有官方旅行建议,并避免恐慌、污名化和种族主义的蔓延。

该小组还讨论了世界卫生组织(WHO)向各方捐款的呼吁。对此,加拿大已通过捐款200万加元的方式回应,以帮较脆弱的国家为冠状病毒的预防和应对做准备。在过去一周中,加拿大向中方提供了16吨个人防护物资,以支持对疫情的持续应对。

   0


相关新闻
新冠病征变了?医生:"3大症状"这个最先冒谭德塞硬起来 要北京完全开放中国新冠起源
刚刚!FDA批准更新版新冠疫苗 两款均对EG.佛奇承认:口罩抑制病毒传播缺乏证据
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
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
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因房价便宜从温哥华搬去卡尔加里的人,后悔
2 女星牛莉赴美国近况曝光 豪宅门口大声唱歌
3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4 准备领钱?加拿大政府又开始撒钱啦 能领多
5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与她自拍被赞金童玉女 “他们都单身
2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3 因房价便宜从温哥华搬去卡尔加里的人,后悔
4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5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6 女星牛莉赴美国近况曝光 豪宅门口大声唱歌
7 不加息也托不起房市,预计房价一直跌到明年
8 特鲁多指控印度特工在素里杀人 驱逐印度外
9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10 爆雷!加拿大BMO银行突关闭一业务 还要大裁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2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3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4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5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6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7 别指望房市反弹!加国房价跌到明年降息
8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9 爆雷!加拿大BMO银行突关闭一业务 还要大裁
10 兜兜转转,从渥太华多伦多到温哥华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