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男子自愿进入加军基地隔离区 陪伴女儿
www.bcbay.com | 2020-02-08 18:16:02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男子自愿进入加军基地隔离区 陪伴女儿

  加拿大撤侨新闻报道中,有着一双清澈明目的小女孩Chloe一直倍受关注,最新消息指,Chloe已经与她的祖父母乘坐政府的包机顺利抵达Trenton机场,而他的父亲将自愿进入隔离区陪伴女儿。

  据CTV报道,Chloe只有15个月大,父亲Richard Fabic说,虽然进入加军基地的隔离区有感染冠状病毒的风险,但是权衡利弊,还是决定住进去,以便在两周的时间里与女儿在一起。

加拿大男子自愿进入加军基地隔离区 陪伴女儿

  Fabic与妻子因为忙于搬家,把女儿Chloe放在武汉与祖父母一起,结果却赶上了新冠病毒疫情大爆发。

  自从疫情爆发,Fabic就一直呼吁联邦政府将加拿大人从疫情最严重的地区撤离。看到美国和日本等国撤侨时,他更是焦急万心,直到女儿终于登上加拿大的撤侨飞机才长舒了一口气。

  Fabic知道进入基地隔离区有感染病毒的风险,但是他认为陪伴女儿更重要,于是毅然决定进去与女儿和岳父岳母一起隔离14天。

  “我一直在盼着,能看到她,抱抱她,陪着她玩。”

  他说,“我知道肯定有风险,我会很谨慎,和每个人一样小心,戴上口罩,勤洗手。”

  Fabic透露他的妻子也想要进入隔离区,但是最后还是决定由他去。

加拿大男子自愿进入加军基地隔离区 陪伴女儿

  载有176人的HFM322航班已经于周五清晨6时30分抵达安省Trenton加军基地。机上除了加拿大公民,还有13名永久居民和6名持有加拿大签证的中国公民陪同34名加拿大籍未成年人一起抵达。

  这架政府包机曾在温哥华停留了两个小时,没有人下机。

加拿大男子自愿进入加军基地隔离区 陪伴女儿

  另一架美国政府的包机上接了50多名加拿大人,于周五上午抵达温哥华。这50多人在温哥华下机后直接转乘一架等候在旁的波音737飞机,飞往Trenton基地隔离。

   0


相关新闻
刚刚!FDA批准更新版新冠疫苗 两款均对EG.佛奇承认:口罩抑制病毒传播缺乏证据
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
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
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
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要变天?他用最普通的一招碾压特鲁多
2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3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4 突发:温哥华唐人街大型活动 老汉闯入连捅3
5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信号来了!今秋加拿大多地房价或将大降
2 国内热贴:加拿大动手了,政客明抢华裔富豪
3 iPhone禁令再扩大?从核电厂到内蒙医院全部
4 多大学又有学生跳楼 留学花费猛如虎,回国工
5 加拿大要变天?他用最普通的一招碾压特鲁多
6 恐怖:女子光天化日下在多伦多市中心被捅死
7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8 马斯克和前女友又生第3子,与女下属龙凤胎也
9 卑诗省男子低价出租给26位留学生 要求这一
10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最新专稿 更多>>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3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4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5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6 温哥华也有“向阳院” 找到了当年住北京的
7 突发:国航客机起火紧急降落,留学生讲述惊魂
8 马斯克和前女友又生第3子,与女下属龙凤胎也
9 大温超级富豪闹离婚:我开二手车,她坐私人
10 扎心!还敢退休吗?牛奶$17.25、鸡蛋$15.2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