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176加拿大人撤侨归来抵达Trenton基地
www.bcbay.com | 2020-02-07 10:40:37  RCI 方华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星期五凌晨,满载176名加拿大公民或永久居民的加拿大联邦政府租用的专机从武汉撤侨归来抵达加拿大军队位于安大略省Trenton市的军事基地。

176加拿大人撤侨归来抵达Trenton基地

  这架撤侨专机在跨越太平洋后曾于星期四太平洋时间晚上9点在温哥华机场降落,机上乘客没有被准许下飞机,飞机在加油后起飞前往安大略省。

  Trenton军事基地离加拿大最大城市多伦多不到2百公里、离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尔市约4百公里。

  在撤侨人员下飞机前,加拿大官员将先登上飞机向机上全体人员讲解他们下飞机后要经过的必要程序和隔离观察期间要注意的事项。

  在他们下飞机后,撤侨归来的加拿大公民和永久居民将先要经过边检和移民程序和医疗检查,随后他们将被送到旅馆房间接受14天的隔离观察。

  Trenton基地已经做好隔离接待撤侨归来者的全面准备。从医护、住房、饮食、到婴儿纸尿片和玩具都已备好。

176加拿大人撤侨归来抵达Trenton基地

  加拿大外交部长Francois-Philippe Champagne证实说,有小部分原定上加拿大撤侨专机的加拿大人最后没有出现在武汉机场,他们中的一些人可能是改变了乘撤侨专机回国的计划。

  此外有50名加拿大人被准许乘美国政府租用的撤侨专机离开武汉。这些人在星期五上午抵达温哥华机场后将换乘包机直飞Trenton军事基地,以在那里接受隔离观察。

  RCI with Mark Gollom · CBC News

   0


相关新闻
新冠病征变了?医生:"3大症状"这个最先冒谭德塞硬起来 要北京完全开放中国新冠起源
刚刚!FDA批准更新版新冠疫苗 两款均对EG.佛奇承认:口罩抑制病毒传播缺乏证据
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
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
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沃尔玛外遇到这事快跑!有人损失数
2 加拿大住房危机引爆经济衰退!明年房价走势
3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4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5 石正丽研发出更危险毒株 小鼠致死率高达90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沃尔玛外遇到这事快跑!有人损失数
2 这样解冻肉、洗肉会中毒 每年上百万人中招
3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4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5 加拿大住房危机引爆经济衰退!明年房价走势
6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7 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投毒误杀无辜3岁
8 加拿大男子恐痛失$30万遗产!邮政局竟寄丢
9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10 31岁女老师自爆:辞职去Costco收入暴增50%
最新专稿 更多>>
1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2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3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4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5 悲剧!BC省突发枪击案 又1警察殉职
6 加拿大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误杀无辜3岁
7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8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9 加拿大明年恐爆“通货紧缩”! 4大原因会更
10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