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杜鲁多出席酒楼团拜 挺华社对抗新型冠状病毒
www.bcbay.com | 2020-02-02 18:24:45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杜鲁多出席酒楼团拜 挺华社对抗新型冠状病毒

  特鲁多出席华社新春贺年活动,饮早茶食点心\$01NY01E.jpg欣赏醒狮,挺华社对抗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族裔歧视。

  新型冠状病毒波及全球之际,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昨(1日)上午来到士嘉堡一间大酒楼,参加自由党新年团拜时说,新型冠状病毒虽然可怕,但在加拿大,"没有因害怕和不实信息引起的歧视存在的地方!"

  他对与会的华裔社区人士说:"今年新年开年,对于你们当中的许多人来说,都并不容易。过去一星期,压力更大,我相信许多人在担心自己的家人。"

  但他说,因害怕和不实信息引起的歧视,不为加拿大社会接受。"我们需要像今天一样,互相支持。"

  "困难时期,加拿大人互相依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我们关心邻居和朋友。我们心存希望,为着美好的未来加快努力。"

  特鲁多说,加拿大的今天,人们享受着宪章的权利和自由。在多伦多和士嘉堡,世界上最多元的城市,享受多元化带来的强大。但这些都不是偶然发生的。"人们有时容易忘记这一点,把这些视做理所当然"。

  这是特鲁多去年10月大选之后作为少数政府总理以来,首次出席华裔社区大型活动。谈及加拿大的发展,他的口气明显务实起来。他说,政府将关心普通人的生活和家庭需要:找到一份工作,合适的讬儿服务,为煺休而储蓄,给自己找到一位家庭医生等。

  他说,政府近期展开的新的立法程序,来批准新版北美自由贸易协议(美墨加协议)。"加拿大人依靠和我们南边的邻居稳定的贸易关系,来保持工作职位,改善中产阶层生活。"

杜鲁多出席酒楼团拜 挺华社对抗新型冠状病毒

  特鲁多大选之后首次出席华裔社区大型活动。

  昨天的自由党团拜早餐在国会议员陈圣源的选区内举行。他致词时说,此间是中区唐人街以外,多伦多另外一个华裔聚居的地方。

  他提及区内颐康的养老院,和大多伦多文化中心,说这些地方实现了"东方和西方的相遇。"

   0


相关新闻
特鲁多称解决住房危机的关键是增加密度特鲁多坦承:加拿大中产家庭买房越来越难
特鲁多:将留学生单独列为住房危机原因是错Facebook母公司Meta发声明回应特鲁多尹大卫
加拿大山火新闻遭社交媒体巨头封锁 特鲁多和妻子分道扬镳 特鲁多首度开腔谈分居
特鲁多开闭门会议商讨两大问题 民调已逆转特鲁多全家来BC度假 妻子晒照:20年后依然
当年37万就能买栋温村独立屋 特鲁多该学学特鲁多压力大!连结盟队友都开始批评他了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3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4 大型飓风富兰克林袭击加拿大,时速185公里
5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2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3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4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5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6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7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8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9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10 大型飓风富兰克林袭击加拿大,时速185公里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