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电话莫名被换了公司 加拿大一家人损失近10万元
www.bcbay.com | 2020-01-27 11:38:19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住在Saskatchewan经营着农场的一家人,近日发现一名家庭成员的手机号码莫名被人转换了电话公司,在所有人都不以为意的情况下,家族农场因此被诈骗了近10万元。

电话莫名被换了公司 加拿大一家人损失近10万元

Andrew(左)和Laurie(右)表示,家人被冒用身份,损失惨重(CTV)

据CTV报道,Andrew Johnson和Laurie Johnson几天前发现其中一位家人的手机突然不能打电话了。

“我们就给电话公司SaskTel打了咨询电话,结果被告知,她的手机号码已经被转到了其他的电讯公司,”Laurie表示,“我们没有人这么做。”

与此同时,这位家人的电子邮件也突然不能使用了。后来Johnsons一家向电话公司一再强调,自己或家人没有要更换电话公司,于是很快便成功地把电话公司给换回来了。

在他们以为可能只是遇到了一些技术问题的时候,他们并没有意识到这只是问题的开始。

过了几天,他们接到了银行打来的电话,说是他们用于经营农场的账户被人通过电子转账的方式,转走了一大笔钱。

“起初我们只是以为是1万元的转账,结果发现是9万元,而且转账次数越来越频繁。”Laurie表示。

等到这家人发现的时候,这个账户里的钱已经基本被转光了,信用卡账户也被透支。因为金额庞大,Johnsons一家不确定被诈骗的钱能否得到补偿。

电话莫名被换了公司 加拿大一家人损失近10万元

Johnson一家把经历发到脸书,提醒其他人(Facebook)

银行表示正在追踪这些钱的去向。Johnsons一家人不确定能不能找回这笔钱,他们也向皇家骑警报了案。他们认为之前电话号码被盗、被转换了电话公司,才导致他们的身份被人窃取。

“要用你的名义转换电话公司太容易了,”Laurie表示,“这么轻而易举的操作让我们都非常震惊。”

Laurie还说,“我们只是希望告诉其他人,要注意保护好自己的电话信息。”

现在Johnson一家决定把注意力放在工作上,不要一直挂念着损失。他们希望钱能被追回来或者损失能够得到补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3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4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5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3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4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5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6 加拿大锡克教领袖尼贾尔的密友揭露其死亡细
7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8 BC省出手了!选定10个城市 要建6万套房屋
9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10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2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3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4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5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6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7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8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9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10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