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家长注意啦:多伦多rhms、tms学校有感染风险
www.bcbay.com | 2020-01-26 03:36:37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皇后公园进行的晚间新闻发布会上,安大略省卫生官员宣布,安省已经确诊了加拿大首例新型冠状病毒病例,患者搭乘从武汉出发,经转广州,从广州搭乘南航cz311航班飞抵多伦多,到达多伦多是在1月22日。他于第二天到加拿大医院就诊,刚刚被确诊为加拿大首例冠状病毒病例。

家长注意啦:多伦多rhms、tms学校有感染风险

多伦多市副首席医疗官耶芙(Barbara Yaffe)表示,患者是一名50多岁的男子,他曾到疫情爆发的中心武汉旅游,后来被送往多伦多新宁医院接受治疗。患者目前的情况稳定,已经被隔离。

经多方确认患者搭乘的广州飞多伦多的航班为南航CZ311航班,目前还不清楚患者是搭乘什么航班从武汉抵达广州。

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1月22日搭乘南航 CZ311班机的全体人员,一定要立即自行隔离14天,防止交叉感染!

你存在被感染的风险,请一定自行隔离! 不要上班!不要上学!不要去公共场所!大家也要注意监督!即便你不是航班乘客,也一定要注意防范,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家中常备酒精!

消息一经发布,就有知情人表示发现了同航班乘客,网友消息,有邻居送孩子去Richmond hill Montessori school学校上学,当时,许多学生家长要求一位家长把孩子带走,校方当时也是这么建议的。但是最终这位家长还是把孩子送到了学校,并承认自己与加拿大确诊的第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患者搭乘的是同一班航班!!!有在该校就读的学生家长一定要注意!您的孩子或存在感染的风险,学校方面已经知悉该消息,相信会采取一定措施,家长朋友也一定要注意孩子们的情况!

传染病学专家李兰娟表示,疫情已经刻不容缓,中国多省存在输入性病人,这才对武汉实施了人员管控措施,否则疫情可能会继续扩大。目前,加拿大确诊的一例也应该为加拿大敲醒警钟,这次的疫情应该受到重视,因此!乘坐同一航班的乘客,请您一定要自行隔离!如果发现存在可能感染的情况,一定要进行监督,告知有关部门,学生家长一定多操个心!

除了以上说到的Richmond hill Montessori school,还有网友表示Toronto Montessori School(简称TMS)同样有学生家长搭乘当天的同一航班回到多伦多,并且和上面学校一样,孩子没有隔离就已经回校上课了。

现在是非常时期,尽管目前安省认为新型冠状病毒风险很低,但是仍要注意防范!

   0


相关新闻
刚刚!FDA批准更新版新冠疫苗 两款均对EG.佛奇承认:口罩抑制病毒传播缺乏证据
打吗?加拿大卫生部正审查三款新的新冠疫苗又一传染最强新毒株?席卷52国 住院人数飙
加拿大新冠住院人数增加11% 疫情卷土重来引卑诗首席卫生官:民众在秋季来临之前要准备
75%加拿大人有新冠病毒抗体 病毒仍在不断变美国情报机构解密报告:武汉病毒研究是清白
疫情过去了?加拿大4月每周平均130人死于新反复感染:众多华人发热+喉咙痛 比之前更严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威胁加国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用税
2 加拿大卫生官一夜全戴口罩 医院新冠已疯传
3 华人区8月房价走势各异 这里悄悄跌回一年前
4 加拿大一家三口因为这事被拒登机,损失$70
5 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2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3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4 重磅:拜登被正式弹劾调查!其子遭联邦重罪
5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6 特鲁多威胁加国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用税
7 特鲁多将宣布又一住房新政:这类房屋取消G
8 改革来了!温哥华市考虑将独立屋尺寸缩小1
9 加拿大两华人小伙太古广场互殴:围观群众看
10 Costco招聘:不限学历 终于能去门口划小票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2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3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4 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5 辐射超标!iphone12在法国遭禁售!加拿大回
6 重磅变革出台!加国政府宣布3大举措
7 烂尾四年!加国男子首付款全赔无处维权
8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9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10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