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温哥华Uber终于正式获批 下周就能手机叫车
www.bcbay.com | 2020-01-25 10:59:3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港湾播报》20200124-01)

BC省乘客运输委员会23日宣布,已经正式批准了网约车公司Uber和Lyft的申请,这意味着经过漫长的等待,温村人民终于能够享受便利的网约车服务了!根据运输委员会的说法,这两家公司在最近的两到三天内就可以收到由政府发放的牌照。

BC省交通部长克莱尔·特雷维纳对网约车的入驻也表示非常欢迎。她说:“2012年以来,BC省居民一直在寻求新的乘车服务,但是旧政府未能完成这项工作。我们的政府通过辛勤工作,最终将之实现了。”

Lyft BC区总经理表示:“衷心感谢省政府和旅客运输委员会作出的奉献。”Uber的发言人也称,接下来将在大温哥华地区提供可靠,安全,负担得起的乘车服务。

不过更高兴的还是温哥华的市民们,大家早就对出租车的服务以及收费上不满了,如今网约车的加入,毫无疑问将改变大家在温哥华的生活。当然,更多人都在关心今后网约车的价格,毕竟在之前,如果在温哥华没有车的话,每个月的打车钱都足够Lease一辆不错的车了。

Lyft表示,其基本票价将定为$2.50。每公里的成本为$0.65,每分钟的成本为$0.33美分,还将收取$ 2.50的服务费,也就是说起步价5块。这样看的话,粗略算了一下,如果坐Lyft,从温哥华的Pacific Center开到Richmond Center,价格大约是在$25左右。

至于Uber的价格,大家可以先以多伦多地区的价格作参考,如果是坐普通的UberX的话,相同行程的价格大约是在$27左右。而出租车的价格则大约是在$50左右,这便宜了整整一半!这对于平时经常打车的朋友们来说,每个月能省下一大笔钱。

不过,网约车公司必须遵守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相关法律,如果要成为司机的话,首先需要拥有4级商业执照,而我们平时正常开车则是5级驾照。

温哥华能够有网约车,这可以说是一个城市的进步,也是顺应了时代潮流的必然结果,虽然这对不少城市来说早已是稀疏平常的事了。当然,作为大温居民,我们更希望在享受便利的同时,能够有着更加安全的乘车体验,让我们一同欢迎网约车的到来吧!

   0


相关新闻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纽约华人房客与房东吵架竟拿铁锤砸死母子2
5 华人怒拆邻居家栅栏上头条,全中文霸气回应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4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7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8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最新专稿 更多>>
1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2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3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6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7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8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9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10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