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机票比价网站CEO告诉你:哪些日子抢票最便宜
www.bcbay.com | 2020-01-19 14:38:4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的一年已经开始,不少喜欢出游的人又打算制定旅行计划了。

一场完美的旅行常常从一张性价比超高的机票开始。不管是去美国、日本还是欧洲,机票往往是旅行预算中很大的一部分支出。

那么一年之中哪些日子机票便宜呢?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专家的说法吧。

最近,今日美国刊登了机票比价购票网站FareCompare.com执行长西恩尼(Rick Seaney)的文章,给大家介绍,2020年1月到9月期间,什么时段能买到最便宜的机票。

西恩尼表示,自己的结论可不是随随便便得出的。文章中的分析基于对每天超过2.8亿次来往于世界各个城市的机票价格的调查,之后将调查结果简化为“平均每天的最便宜票价”。

好了,一起来看看他是怎么说的吧。

美国和加拿大之间票价最便宜的日子

一月、二月

  票价最便宜的日子:1月7日至2月28、29日

  最便宜单日票价:1月21日

  票价最贵的日子:2月14日至17日,这是由于时值情人节和总统日,航空公司会提高票价。

  提示:星期二、星期三和星期四,是一月和二月最便宜票价的日子。

三月、四月

  冬季之后首次票价上涨:2月29日至3月1日。虽然不是最便宜的飞行时间,但这几天仍然是买机票不错的选择。

  票价最贵的日子:要避免周五和周日搭机,机票更贵。

  提示:一周中最便宜的飞行日是周二和周三。

六月至九月

  初夏旅行:请在6月3日之前飞往美国,以避免6月4日初夏机票价格上涨。

  夏季旅行:票价将在6月22日左右大幅上涨。

  票价最贵的日子:6月22日至8月24日

  提示:请留意8月25日左右的初始票价跌幅信息,然后票价在9月初至9月中旬进一步下跌。

  周二和周三的航班比较便宜。

飞往欧洲票价最便宜的日子

一月至三月

  票价最便宜的日子:1月22日至3月25日

  一周中便宜的飞行时间:周一至周三

  春季首次提价:3月26日

五月、六月

  票价最贵的日子:5月14日

  夏季价格上涨的日子:6月2日

七月至九月

  夏季首次降价:7月15日

  票价最贵的日子:8月11日

  价格大幅下跌的日子:9月11日

  提示:对于欧洲旅行来说,冬天机票便宜,夏天昂贵,秋天又开始便宜。


2020年买机票的最佳方式

  全年比价:没有哪家航空公司会一直提供最优惠价格,如果不进行比较,就会错过省钱机会。

  选择早班飞机:一天中最便宜的航班通常是早上第一个航班,搭早班飞机必须凌晨四点起床。

  错过首班,下一个最便宜的航班是午餐时间或午餐刚过后、以及晚餐时间,有个一般性的经验法则称为“飞行饥饿”(fly hungry),旅客通常不想在不方便、或者感到不舒服的时候飞行。

机票比价网站CEO告诉你:哪些日子抢票最便宜

  申请免费的票价提醒:几乎每个主要的线上订票网站都提供票价提醒,一旦票价下降就发出警报;受欢迎的数据资源网站如Hitlist、The Flight Deal和Secret Flying都提供有关优惠的快速提醒;

  如果你在Kayak或Google Flights等机票搜寻比较网站注册票价提醒,可指定某些路线和飞行日期。

  不要太晚订票:去欧洲旅行,可以在出发前1到3个月预订机票;美国国内航班可提前3周到一两个月预订。

  该出手时就出手:如果看到好的折扣立即订票。

   0


相关新闻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5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4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9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10 中国和加拿大谈判增加两国航班数量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