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暴雪冻雨!加拿大极寒爆表 上班族惨了
www.bcbay.com | 2020-01-18 17:28:05  加新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暴雪冻雨!加拿大极寒爆表 上班族惨了

  30厘米的暴雪砸晕大温之后,BC省录得最低温竟然是零下48.8摄氏度!本来16日早上天气阳光灿烂大有好转之势,不到中午时分,暴雪又来了,而紧接着,还将有冻雨……

暴雪冻雨!加拿大极寒爆表 上班族惨了

  16日上午,加拿大环境部已经撤销对大温地区的极端天气警告。温哥华、本拿比、列治文、三角洲、素里、西温哥华、北温哥华、高贵林等校区各公立中、小学周四照常上课。

  各主要大专院校今天也宣布开放。

  天车和公车恢复了,但是低陆平原区的极寒警告依然生效,温哥华岛仍有上万户人家的电力依然没有恢复。

  临近中午时分,新一轮的降雪开始,而降雪过后,还将有冻雨……

暴雪冻雨!加拿大极寒爆表 上班族惨了

  冻雨加低温,容易导致道路结冰,对于通勤族和路上的司机来说,这意味着更加危险……

  昨晚因为暴风雪,1号高速的部分路段,大温地区一些主要桥梁,包括AlexFraser等被迫关闭。现在已经恢复通车。

暴雪冻雨!加拿大极寒爆表 上班族惨了

  据报,1号高速上的雪已经铲除得差不多了,但部分路段因为结冰还是比较滑,司机们请小心驾驶。

暴雪冻雨!加拿大极寒爆表 上班族惨了

  过PortMann桥的司机也发来捷报,顺利通过大桥,没有被冰弹砸中!

暴雪冻雨!加拿大极寒爆表 上班族惨了

  不过,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在开车上路之前,还有一项必要工作需要先完成——挖车。

  搭乘公交系统的朋友昨天比较惨,天车挤不上去,公车也闹取消,还有众人合力推车的情况

暴雪冻雨!加拿大极寒爆表 上班族惨了

  今天,TransLink今天发通知表示,

  “公交服务将在今天恢复运行,但是服务的速度将比平时慢。”

  天车世博线、千年线和加拿大线都已经恢复了。同样需要预留更多的时间。

  省交通厅也请民众开车小心:“鼓励所有驾驶者提前计划并根据天气和道路状况开车,遇到恶劣天气或能见度有限时放慢速度。”

  冬季轮胎法规仍然有效。冬季轮胎可以用山脉或雪花符号或泥雪(M + S)符号标识。

  根据加拿大环境部,昨天BC省有7个地区都打破了低温记录,全省最冷的地方在Cariboo地区的PuntziMountain,气温为– 48.8 C,打破了2005年的纪录– 37.4C。

  乔治王子市(Prince George)和伯恩斯湖(Burns Lake)的温度低于– 44 C,并打破了稍早低于-41C的记录。

暴雪冻雨!加拿大极寒爆表 上班族惨了

  周四BC 省部分地区仍处于极端寒冷的警告之下,北极风可能会使某些地区的温度降至– 50 C以下。

  BC渡轮取消了上午6:15和上午8:25在马蹄湾和Nanaimo之间的双向航行。

  今天要搭乘渡轮的旅客,还是在前往卑诗渡轮码头网站之前先一下运行情况。

  雪天驾车是个危险活儿,雪天走路也是不容易。

  朋友圈有朋友感慨:平时10分钟的距离,雪地跋涉至少半小时!

  结冰路面还容易滑倒,据悉,近期前去医院的急诊室就诊的摔伤人数剧增。

暴雪冻雨!加拿大极寒爆表 上班族惨了

  CTV的报道,医生阿夫辛·卡泽伊表示,要防止跌倒,最好穿适合走长路的鞋履。

  鞋最好能超过踝关节,冰天雪地最好不要穿橡胶靴。

  另外,走路时手不要插在兜里,脚最好要外八字,膝关节保持一个稍微弯曲的状态。

暴雪冻雨!加拿大极寒爆表 上班族惨了

  有网友推荐走路的时候要像企鹅一样,毕竟人家企鹅才真正是冰天雪地老司机。

  最后,苦中作乐的才是真正的加拿大人,来看看昨天大温人民在暴雪的蹂躏之下玩出了什么花样

  最后偷偷在这里说一句,这种天气,能让员工work from home的老板绝对是好老板!

  (大家会转起来让老板看到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2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3 加拿大华裔被尾随20秒后 公寓大楼遭歹徒爆
4 TD摊上事了!华裔女子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5 快讯!9月1日起 这条往中国航班加密至1周3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2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3 突发:丰田日本全部14座工厂将停产
4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5 齐太磊被控一级谋杀 枪击案死者证实为华裔
6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7 多伦多诞生8位满分状元 其中6名都来自这所
8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9 可怕!华女游学加拿大:打电话突然惊声尖叫
10 加拿大华裔被尾随20秒后 公寓大楼遭歹徒爆
最新专稿 更多>>
1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2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3 加国男子2年没付房租闹上法庭!房东恐输只
4 耶鲁镇意大利风味 佛罗伦斯战斧牛排非试不
5 李云迪隐身两年首度现身:身材暴瘦!官宣新
6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7 温哥华遇见夏威夷:发现不一样的烟火
8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9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10 加拿大经济放缓央行9月暂停加息?周五见分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