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梅根传看中温西豪宅 值3588万
www.bcbay.com | 2020-01-18 09:42:07  明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英国哈里王子的夫人梅根(Meghan Markle)已在温哥华公开露面,但仍未减退英国媒体对她在卑诗足迹的关注。有报道指她对温哥华传统豪宅区内一间价值3588万元的大宅有兴趣,但物业放售经纪则否认见过萨塞克斯公爵夫人。

  英国报章The Sun报道,梅根睇中温西基斯兰奴区(Kitsilano)一间6900平方尺的海景豪宅。报道引述一个温哥华物业的消息来源称:"该房屋是基斯兰奴的瑰宝,而(该区)是温哥华其中一个最理想的社区。"

  该来源又形容,尤其超级富豪和注重形象的年轻成功人士会在该区物色房屋,"它位近基斯兰奴海滩,一个进行例如夏日海边瑜伽的好地点。"

  文章并仔细介绍该大宅资料,包括指该108年旧的大宅位于被誉为"黄金里"(Golden Miles)的街道上,四层房屋共有6睡房5厕,有全景玻璃窗可远眺海景和温哥华市的天际线,而在物业范围后方有20尺高墙。

  该大宅被称赞为最适合哈里王子和梅根,够静而邻居互相"尊重私隐"。

梅根传看中温西豪宅 值3588万

  报道也提及,大宅的邻居之一是加拿大瑜伽服装品牌Lululemon Athletica创办人威尔逊(Chip Wilson)。威尔逊在温市灰角路(Point Grey Rd.)的豪宅成为城中楼王,2018年估价逾7800万元。

  不过,传被梅根睇中那物业的放售经纪谭迪生(Daniel Tan)向《温哥华太阳报》指,在过去一周没有收到要求睇楼的要求,他也否认梅根在最近一次到温市探访行程中曾看过那房屋,他亦没有与哈里王子夫妇有任何联系。

  对于该物业突然成为揣测的主角,他形容此为很好的消息。

  英国媒体也报道,梅根日前到温市一妇女中心探访后,便回到温岛北沙尼治(North Saanich)的住处,但在下午又被发现身处维多利亚国际机场外,当时她在一部Land Rover Discovery上,正等候接她普拉提运动(Pilates)的导师。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2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3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4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5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2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5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6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7 突发:加拿大卫生部将发布COVID-19疫苗公告
8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9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10 郭美美已出狱模样大变:“二进宫”的初代网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2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5 温哥华的“关键词”
6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7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8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9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10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