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水管冻住加国小哥这样做,房屋几乎烧毁
www.bcbay.com | 2020-01-17 16:46:10  加西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本周二1月14日,卡城的一居民因用明火解冻管道,而引发了大火,几乎烧毁了自己家的房屋。

水管冻住加国小哥这样做,房屋几乎烧毁

当日上午11点,卡尔加里消防局接911呼叫,报告说Bermondsey Way的一住宅地下室起火,一名居民无法安全逃离。

当消防员到达时,发现整栋房屋烟雾弥漫,地下室失火。

消防员迅速扑灭大火,帮助两名成年人安全逃离,急救人员对一名男子进行了烟雾吸入评估。

消防说,这栋房屋的地下室的破坏很大,大火烧穿了地板,引起了结构上的担忧。幸好没有其他房屋受损。

不过整栋房屋就受到了烟尘的损害。火灾调查人员发现,因住户用明火试图解冻结冰的管道,导致附近的可燃物意外着火引起。

消防部门建议,尽管处于极寒气候,但也不要使用明火解冻管道,可以用吹风机,并在启动时将水龙头保持打开状态。

水管防冻解冻须知

在寒流频袭的冬季,管道工人是最繁忙的人群之一。每当气温骤降,水管冻结的风险就随之增加。

事实上,严寒季节中,因水管冬季造成家居损失是最常见的保险索赔。

通常造成水管冻结的原因是水管的位置经由温度较低的室内空间、地下室、屋顶阁楼或车库。

但如果水管经过橱柜,或是穿过朝向室外的墙壁也很可能在低温的冬季冻结。

当室外温度开始急剧降低,屋主应该开始在家中采取措施,为水管保暖以保持水流畅通。

节约用水和暖气节能的担忧这时都可以忽略,因为与修理爆裂水管的帐单比起来,这些都是小花费。

几个防冻措施如下:

如果车库内有水管,保持车库大门关闭。

保持冷水龙头处在滴水的状态。这是防止水管冻结的最有效方法。

使用室内控温装置,将白天和夜晚的温度调节一致。

水管最容易被冻的位置在那些紧贴室外墙壁的位置,这里通常是公共水管流入房屋的进口。

如果水管已经被冻住,切忌直接用火烘烤或者用热水急烫。这样最容易造成水管爆裂,难以收拾。

使用电热毯、电热垫包裹冻住的水管加热,也可以使用电吹风机或取暖器。

需要留意周边是否有易燃物品,特别是使用电取暖器时。

如果无法找到以上工具,也可以用热水浇过的毛巾包裹水管。不要使用焊接喷枪、煤油或煤气加热器、炭炉等可产生明火的工具。

在正常水压恢复之前持续为水管加热。检查家中所有水管,因为如果一根水管冻结,很可能其他位置也有类似问题发生。

找不到水管冻结的位置、无法靠近水管冻结部分、解冻困难,或是家中持续发生类似情况,以上问题需要请专业执照水管工人来解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3 名校华裔高材生突然死亡!最后发帖令人心痛
4 多伦多地产圈要地震,温哥华会比照办理吗?
5 这是加国房奴眼前最怕的!联邦还要严管这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3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4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5 加拿大锡克教领袖尼贾尔的密友揭露其死亡细
6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7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8 BC省出手了!选定10个城市 要建6万套房屋
9 10年前投资1000美元买Cosco股票 能值多少钱
10 多伦多房市陷入死寂!大批房源上市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2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3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4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5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6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7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8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9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10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