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伊朗导弹袭击后 11名美国军人患脑震荡被送医院
www.bcbay.com | 2020-01-17 15:45:00  法广中文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朗日前发射导弹对伊拉克两个美军及联军驻扎的基地袭击后,美军1月16日确认事件中有11名军人出现脑震荡症状需要治疗。

  1月8日,伊朗发射10多枚弹道导弹袭击美国驻伊拉克阿萨德(Ain al-Asad)空军基地和伊拉克北部大城埃尔比勒的一个军事基地。当时美方评估称袭击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福克斯新闻报导,美国中央司令部发言人周四晚间透露,在本月初两个伊拉克军事基地遭遇伊朗导弹袭击后,有11名美国军人被送离阿萨德空军基地接受了脑震荡诊断及治疗。

  美军中央司令部发言人比尔·尤班(Bill Urban)上尉说,几名美军“因爆炸导致出现脑震荡症状需要接受治疗,目前仍在评估中。作为美军标准程序,对受爆炸波及的所有人员进行脑外伤筛查,如果认为有需要,他们则被转院接受更进一步的治疗”。

  尤班说,尽管伊朗对阿萨德空军基地袭击中,没有造成美国军人丧生,但“在袭击发生后的几天里,为慎重起见,一些军人被运送到了德国的兰斯图尔地区医疗中心,其他人被送往科威特的阿瑞坎营地进行‘后续检查’。当评估认为适合值勤后,预计这些军人在检查后返回伊拉克。”

  他还说:“我们军人的健康是重中之重,我们将不谈及任何个人的医疗状况。目前有8人被送往兰斯图尔(Landstuhl Regional Medical Center),3人被送往阿瑞坎军营(Camp Arifjan)。”

  1月3日,川普总统下令空袭炸死伊朗革命卫队“圣城军”(Quds Force)指挥官苏莱曼尼(Qassem Soleimani)。8日凌晨,伊朗对驻有约1,500名美军和盟军的阿萨德空军基地发射导弹进行报复。

   0


相关新闻
载有85名加拿大人航班被击落 未得昭雪 民众加拿大轰动一时惨案判了 6受害者家属获赔$
不满伊朗空难报告 加拿大将公布自行调查报商鹏飞下周访东欧三国 推伊朗坠机事件加速
为伊朗空难者家属筹款达329万元 远超预期伊朗空难:加政府同意使用DNA确认遇难者遗
德黑兰坠机死者遗体返加 特鲁多敦促伊朗这遇难者众多 加拿大坚持索要乌克兰坠机航班
UBC及伊朗社区创立奖学金 纪念乌航客机遇难七成受访者不相信伊朗会交出真确的调查报告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2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3 亚运沙排赛场惊见“神级美女” 网民沸腾
4 笑疯了!加拿大华人狂晒中产生活 有人被喷
5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2 加拿大经济风暴加剧 一半人已被债务压垮
3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4 加国央行10月加息前吹风 这类价格还要大幅
5 疯传!恒大歌舞团私照流出 网友:简直不敢
6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7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8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9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10 加夫妇在公园被熊咬死 专家:受袭可能因为
最新专稿 更多>>
1 触目惊心!华人区名校霸凌视频:大批学生围
2 加拿大重磅5招冻结杂货价格!超市将有大折
3 震惊!加拿大华人名校高中惊传霸凌视频
4 宝马女丈夫控诉:她骗钱骗房骗感情,卷钱跑
5 领钱!联邦和BC两笔福利同时到账,赶快查账
6 小心!加拿大超市巨头用这种手法 出售过期
7 不期而遇,我和一群孩子们在图书馆欣赏家庭
8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9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10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