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大使呼吁加拿大5G开发别“政治化”
www.bcbay.com | 2020-01-16 14:09:51  联合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丛培武1月15日在加国《国会山时报》(The Hill Times)发表题为《5G开发利用与合作不应被“政治化”》的署名文章,呼吁加拿大不要禁止华为参与5G网络建设。

中国大使呼吁加拿大5G开发别“政治化”

文章说,华为是中国的一家民营企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的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始终保持良好安全纪录。

在5G技术方面,华为在过去4年的研发投入分别是诺基亚的2.5倍和爱立信的3倍。华为目前已积累了2750项与5G相关的专利,并且在全球范围内交付了30000多个5G基站,许多欧洲国家也都与华为签署了5G商业合同。

华为在加拿大开展业务已有十多年了,一直是贝尔、研科等电信公司的主要供应商。华为在全球的21个研发中心中有6个在加拿大。

美国一些官员现在对华为进行抹黑污蔑,口口声声称华为涉嫌在一些国家从事间谍活动,其设备存在“后门”,对其他国家构成“安全威胁”。但迄今为止,不仅没有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个公司和任何一个人能够拿出确凿的证据证明华为对他们构成安全威胁,而且德国《每日镜报》报道称,经过多年审查,英国、德国及欧盟委员会等有关机构都没有发现华为存在明显“后门”。倒是美国,通过“棱镜门”计划,对全球甚至是自己的盟友进行窃听和监控。

中国大使呼吁加拿大5G开发别“政治化”

5G技术是国际社会共同的创新成果,它的开发利用关乎全球经济发展、世界各国利益和人类文明进步。如果将政治因素人为地引入5G开发、利用与合作,甚至将有关问题政治化,采取歧视性的做法,不仅不利于5G的发展,也有悖公平竞争的原则,不符合国际社会共同利益。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4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5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3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4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5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6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7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