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她遭遇雪崩罹难 坚持和母亲打完最后一通电话
www.bcbay.com | 2020-01-14 04:37:23  约克论坛编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1月10日,Laura Kosakoski和丈夫Adam Campbell以及丈夫的朋友一同前往班夫国家滑雪,行到赫克托山遭遇雪崩,Laura Kosakoski被掩埋,第二天不幸离世。

她遭遇雪崩罹难 坚持和母亲打完最后一通电话

今年32岁的Laura Kosakoski,既勇敢又有爱心,在卡尔加里大学麻醉学专业毕业两年后,她选择在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坎莫尔做家庭医生。

遭遇雪崩后,丈夫和朋友花了将近一个小时才找到她,抹去了她脸上的雪,但是又过了大约一个小时的时间才将她的身体从雪中拽出来,然后用夹克包住为她取暖。她的手套也掉了一只,丈夫把自己的给她戴上。

之后,他们实施了心肺复苏术并协调了救援行动。

丈夫在接受电话采访时,重复着当时的情形:“我努力想要找到她。但是,你要知道,你并没有选择,但是你必须这么做。当我们找到她的时候,我们只看到了她的脸,她的身子都埋在雪里了,脸色发青。”

希望再次被点燃

Kosakoski 被送往附近的93号高速公路,有一架直升机正在等着把她送去班夫,接着再由STARS空中救护将她送到卡尔加里。

丈夫表示那个时候,妻子的体温已经下降到了24°C,处于低温状态,医生逐渐使她恢复了体温,她的心脏,本来已经停止跳动,幸运的是,在医生的救治下,她又恢复了心跳。

生命希望再次被点燃。

丈夫说:“那之后,她被推出手术室转移到重症监护病房,那是我们在雪崩之后第一次看到她,当天晚上我们一直坐在她边上,一直陪着她直到她去世。”

最后一通电话

丈夫表示,当天晚上,妻子又倒下了,医生又把妻子从鬼门关拉了回来,情况看起来还算乐观。但是第二天早上,医生检查发现,她的肠道已经死亡,这是生命离开的一种必然显现。医生随后就将输血和其他工具从她身上拿掉,让她的生命慢慢消失。

雪崩发生时,Kosakoski的母亲当时正在哥伦比亚度假,得知消息后赶紧买了飞往卡尔加里的机票,医生告知家属去世的消息时,Kosakoski的母亲还在飞机上。

但是Kosakoski却没有放弃,母亲的航班着陆后,她的手机响了,她又恢复了心跳。Kosakoski的母亲接通了和她的最后一通电话,母亲得以和女儿做最后的道别。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3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 曾替中国打探孟晚舟消息:前加拿大皇家骑警
5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7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10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2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7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8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9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10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