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女学生被司机胡乱超速吓坏 Uber公司竟这样处理
www.bcbay.com | 2020-01-13 16:04:31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多伦多一名女学生近日在搭乘Uber车回家途中,被司机超速驾驶、闯停牌等举动吓坏。惊魂未定的她随后立即向Uber公司投诉,谁知该公司回复说给她5元的折扣券后便想了结此事。这种处理方式令该名女生非常愤怒。

女学生被司机胡乱超速吓坏 Uber公司竟这样处理

Moness(左)举报Uber司机超速驾驶(CTV)

据CTV报道,住在Thornhill的23岁女学生Alanna Moness在去年12月22日与朋友外出后,晚上叫了辆Uber汽车送她回家。

“我们从Don Valley Parkway开回去,他的车速一度达到每小时140公里。”

“当下了高速,快到我家的时候,一路上有3个停牌,他都没有停下,直接闯了过去。”

因为一路担惊受怕,Moness使用了手机软件检测当时的时速,并截图了下来。根据数据显示,她乘坐的Uber车在Thornhill限速每小时40公里的居民区内以时速85公里的速度行驶。另一张截图显示,司机在限速每小时50公里的区域将车速开到了每小时92公里。

同时Moness还用手机拍下了司机在途中闯停牌的视频。

她说,当时因为就自己一个人在车上,她没有与司机对峙,害怕会惹怒司机。“作为一名年轻女子,我不想开口引起争执,当时就我自己。”

Moness表示,她在路上特意给哥哥发了短信,让哥哥在她到家的时候到门外接应。

“当我下车见到我的哥哥后,我告诉司机我要投诉他,因为在途中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不安,但他好像并不在乎。”

女学生被司机胡乱超速吓坏 Uber公司竟这样处理

Moness回到家后就立即向Uber公司投诉了今天的遭遇,但该公司的回复让她非常意外。

“他们只是为带来的不便表示了歉意,并给了我5元的优惠券。”她说,“我打了三次投诉电话,他们都只是说已经做了最恰当的安排。”

Moness说,Uber公司告诉她,他们已经尽可能地将Moness今后会再遇上这位司机的几率最小化。

在媒体联络了Uber公司后,该公司发言人称,公司会将Moness所付的47.28元车费退给她,并把那位司机除名。

Moness表示,她也已将此事向约克区警方举报。上周五时,她收到了警方的回复,警方希望她提供相关视频和照片。

约克区警方证实,已经将此事立案,并在进一步调查中。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2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3 郑少秋被骂惨 长女自杀、欣宜抑郁 他脱不了
4 学医,也救不了我家娃!年薪20万又怎样
5 班夫遭熊杀害的是他们 都是科学家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99%的人不知道 在加拿大房产还有这个功能
2 恒大危机波及加拿大地标 国宝级建筑要被毁
3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4 崩溃:多名华裔背上巨额债务 被迫卖房偿还
5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6 瞠目结舌!泄密者是加国皇家骑警情报总监
7 华人注意!重启口罩令 十月或将强制打两针
8 BC省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9 “虎妈”不“虎”!大病一场后悔曾这样对女
10 郑少秋被骂惨 长女自杀、欣宜抑郁 他脱不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2折起!Aritzia有史以来首次神秘线上开仓!
2 46岁银行高管14楼跃下!去世前工作到最后一
3 加拿大地产经纪出轨女同事 被裁定为继父
4 中国游客泰国遭射杀身亡!5岁双胞女儿目睹
5 经济风暴加剧!一半人被债务压垮,房贷生活费
6 突发:世界首富马斯克被起诉,原因竟是…
7 郑少秋被骂惨 长女自杀、欣宜抑郁 他脱不了
8 事闹大了!印度要驱逐一半以上加拿大外交官
9 一丝曙光!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发话:中加增航
10 “虎妈”不“虎”!大病一场后悔曾这样对女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