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川普发表关于伊朗声明后多伦多股指创历史新高
www.bcbay.com | 2020-01-09 09:46:41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朗“Press TV”电视台1月8日刚刚发消息称伊朗对美国驻伊拉克军事基地发动的导弹袭击中造成80美国军人被杀、200人受伤,美国总统川普当天在白宫大厅发表针对伊朗袭击伊拉克美军基地的讲话表示,美军无一伤亡,川普讲话发表后道琼斯指数、纳斯达克指数飙升,美元指数上涨,黄金期货下跌,原油期货下跌,今天多伦多tsx股指创历史新高,最高到17240点,截至上午11点30分回落至17233点,依旧是史上最高。

川普发表关于伊朗声明后多伦多股指创历史新高

美国总统川普讲话共9分钟,主旨是为美国上周炸死伊朗军事指挥官卡西姆・苏莱曼尼(Qasem Soleimani)辩护。川普说苏莱曼尼指挥了最近对美国驻伊拉克人员的袭击,致使4名军人受重伤,一名美方人员被害。他还策划了对美国驻巴格达(Baghdad)使馆的暴力攻击。前几天,他准备对美国的目标实施新的袭击,但是已被我们制止。

苏莱曼尼的双手沾满了美国和伊朗人的鲜血。他早就应该被消灭。我们通过格杀苏莱曼尼向恐怖主义分子发出强有力的信号:你们如果爱惜自己的生命,就不得威胁我国人民的生命。

仅在最近几个月,伊朗在国际水域扣押船只,无端对沙特阿拉伯发动攻击,还击落了美国2架无人机。

川普发表关于伊朗声明后多伦多股指创历史新高

川普批评奥巴马在2013年签署愚蠢的伊朗核协议,让伊朗得到了1,500亿美元资金,他们不对美国说声“谢谢”,反而叫嚣“打倒美国”。实际上他们在协议签署的当天就在叫嚣“打倒美国”。随后,伊朗大肆制造恐怖,利用从协议中获取的钱款作为资金,并在也门、叙利亚、黎巴嫩、阿富汗和伊拉克造成深重的苦难。昨夜针对我们和我们的盟友发射的导弹是用上届政府使之得以获取的款项支付的。该政权还大大加紧了对他们自己国家的钳制,甚至最近在全伊朗各地发生的多次抗议活动中杀害了1,500人。

川普讲话主要内容有:

1,伊朗袭击美军无人伤亡

讲话开场川普就明确地表示:“只要我担任美国总统,绝不容许伊朗拥有核武器。”随后,他表示,伊朗这次袭击未造成人员伤亡。川普表示:“我们没有人员伤亡,所有士兵都是安全的,我们的军事基地设施受到些微伤害。”

2,伊朗似暂停致命攻击

接着他说,美军对所有可能情况“已做好准备”。就目前而言,“伊朗似乎暂时停止攻击,这对各方来说,都是一件好事,对世界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3,美将采取更严厉经济制裁

川普说:“美国将立即对伊朗政权施加额外的惩罚性经济制裁。”“这些强有力的制裁将一直持续到伊朗改变其行为”。川普指出,“最近几个月,伊朗就在国际水域扣押了船只、对沙特阿拉伯进行了无端打击,并击落了两架美国无人机。”

4,呼吁各方共同合作

川普批评伊朗核协议“有很大的缺陷”,伊朗必须放弃其发展核武野心,并终止对恐怖主义的支持。川普呼吁其他盟友与该协议分离,并且“共同努力,与伊朗达成一项协议,使世界成为一个更安全,更和平的地方。”

6,美国不需要中东石油

川普还说,“我们现在是世界上第一大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国,我们不再依赖进口石油,我们不需要中东石油。”最后,川普说,他希望伊朗人民和领导人“拥有一个伟大的未来,这是你们应得的。”“不论是家庭的富裕或者世界各国谐和相处”,川普补充说:“美国已做好准备,与所有寻求和平的人拥抱和平。”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2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3 这是加国房奴眼前最怕的!联邦还要严管这类
4 加拿大超级罕见老纸币:一张售价超过50万加
5 滑大华裔女学生身亡:当选学生会主席成至暗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2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3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4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5 加拿大锡克教领袖尼贾尔的密友揭露其死亡细
6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7 新冠归来!BC省重启口罩政策 这些人强制打
8 BC省出手了!选定10个城市 要建6万套房屋
9 10年前投资1000美元买Cosco股票 能值多少钱
10 多伦多房市陷入死寂!大批房源上市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新冠归来!BC省这里强制要求带口罩!
2 注意!BC省口罩令来了 下周二生效
3 王室最大丑闻!安德鲁承认和梅根有过6个月
4 多大中国留学生睡觉遭绑架!枪顶头蒙眼封嘴
5 国会起立致敬纳粹老兵 特鲁多代表加拿大道
6 2024泰晤士:加拿大大学整体下滑!清华北大
7 震惊北美!Lululemon苹果等店遭疯狂洗劫!
8 名为 LUPO的意式魔法
9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10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