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乌克兰航空称失事客机"最新最好",不太可能出错
www.bcbay.com | 2020-01-08 16:36:00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伊朗起飞后不久坠毁的乌克兰客机,飞行时间只有三年半,在周一也飞行过。不过这架波音737-800在德黑兰机场附近坠毁,机上所有176人丧生,包括63名加拿大人。

乌克兰航空称失事客机"最新最好",不太可能出错

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UIA)的PS752航班于当地时间上午6:10飞往乌克兰首都基辅。 该航空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航班在起飞之后几分钟就从雷达上消失了。

UIA副总裁Ihor Sosnovsky表示,德黑兰机场不是一个简单的机场,UIA多年来一直在该机场对波音737飞机进行培训,评估飞行员的熟练程度和在紧急情况下采取操作的能力。“根据我们的记录,这架飞机升至了2400米。根据机组人员的经验,这时的错误概率最小。我们甚至不会考虑出现错误的可能性。”


飞机的起飞时间被推迟了将近一个小时,最终飞机没能抵达8000英尺上空,坠毁在了距机场约45公里的农田上。

伊朗交通部发言人Qassem Biniaz说,似乎其中一台发动机着了火,飞行员失去了对飞机的控制。飞机失事调查委员会负责人Hassan Razaeifar表示,飞行员在飞行的最后时刻没能与德黑兰的空中交通管制员进行通话。

UIA确认,这架注册为UR-PSR的飞机于2016年制造,由波音直接交付给该航空公司,飞机的最近一次维护于1月6日进行。

UIA主席Yevhen Dykhne说,“这架飞机是我们拥有的最好的飞机之一,机组人员可靠、很棒。”这家乌克兰最大的航空公司补充说,它将与乌克兰和伊朗的航空当局、波音公司的代表以及乌克兰国家航空事故调查局进行调查。

加拿大交通部长Marc Garneau说,正在为即将进行的调查提供技术援助。

伊朗军队发言人Gen. Abolfazl Shekarchi将军否认飞机被导弹击落的说法。他说:“有关这架飞机的谣言都是假的,没有经过军事或政治专家证实。”伊朗当局说发现了飞机的黑匣子,里面记录了飞行员的对话和仪器数据。

据路透社报道,伊朗坠机事件是涉及UIA的第一起致命事件。UIA成立于1992年苏联解体之后,在基辅的机场运营。多年来,UIA运营的飞机在飞行过程中遇到过技术问题,但从来没有坠毁过。UIA在其网站上表示,他们已获得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运营安全审核证书,这意味着其运行和安全标准完全符合国际要求。

该航空公司拥有42架飞机组成的机队,可用于国内和国际航班,包括波音和巴航工业的飞机。

星期三,该航空公司发布了坠机事故中丧生的机组人员的详细信息。它补充说,飞机的机组人员“在飞行的复杂性和飞行持续时间方面得到了适当的补偿”。机上一共有三名飞行员,教练飞行员Oleksiy Naumkin在波音737飞机上有12000小时的记录,其中包括担任机长6600小时。飞行员Volodymyr Gaponenko在737飞机上有11600小时,其中包括担任机长5500个小时,另外副驾驶Sehii Khomenko有7600个小时飞行经验。

从德黑兰到基辅的飞行时间通常约为四个小时。UIA表示,在经过最终确认之后,乘客名单将被发布到航空公司的网站上。

乌克兰外交部长Vadym Prystaiko说,飞机上有176人,包括82名伊朗人,63名加拿大人,11名乌克兰人,10名瑞典人,4名阿富汗人,3名德国人和3名英国人。该公司表示,从即日起,UIA已决定暂停飞往德黑兰的航班,直至另行通知。

波音在一条推文中表示,这是一次悲惨的事件,“我们衷心思念机组人员和乘客们。我们正在与航空公司客户联系,在这个困难的时刻支持他们。我们随时准备以任何所需的方式提供帮助。”

UIA还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慰问,并表示将“尽一切可能”提供支持。

美国国务院发表了一份声明,呼吁各方在对坠机原因的调查上进行全面的合作。

寻求与加拿大公民有关的信息,请致电613-996-8885或1-800-387-3124(免费电话)或发送电子邮件到:sos@international.gc.ca。

   0


相关新闻
载有85名加拿大人航班被击落 未得昭雪 民众加拿大轰动一时惨案判了 6受害者家属获赔$
不满伊朗空难报告 加拿大将公布自行调查报商鹏飞下周访东欧三国 推伊朗坠机事件加速
为伊朗空难者家属筹款达329万元 远超预期伊朗空难:加政府同意使用DNA确认遇难者遗
德黑兰坠机死者遗体返加 特鲁多敦促伊朗这遇难者众多 加拿大坚持索要乌克兰坠机航班
UBC及伊朗社区创立奖学金 纪念乌航客机遇难七成受访者不相信伊朗会交出真确的调查报告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3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9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10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