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真有人遇到了!哈里梅根帮情侣拍照 直呼像做梦
www.bcbay.com | 2020-01-03 11:49:1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木子综合报道:英国哈里王子和夫人梅根来到温哥华岛度假的消息,不仅先前英国皇室官宣已证实,就连哈里王子也晒出在岛上的和小王子阿奇一起合影的美照,但迄今都还没人真正捕捉到他们的踪影。不过,就在刚过去的新年假期,还真有对情侣幸运遇上两人。

真有人遇到了!哈里梅根帮情侣拍照 直呼像做梦

  就在周三下午,一对住在维多利亚的夫妻Iliya Pavlovic 和 Asymina Kantorowicz趁着好天气,特别出发到霍斯希尔地区公园(Horth Hill Regional Park)享用午餐。午饭后,两人开始用自拍杆拍摄自然风光。

  正当这两个人拍到一半,突然发现有一群人就出现在附近,还带了两只狗,其中一只还兴高采烈地跑了过来。Kantorowicz说,就在他们正在确认刚刚拍摄的照片时,有个女的走过来,很亲切的问他们是否需要帮旁拍照。

  当时Kantorowicz没有认出对方的身分,只觉得对方看来很眼熟,就点点头请她帮忙。

  但过了一会儿,Kantorowicz突然发现到这群人当中的另一名女子是电视节目《金装律师》(Suits)中的女演员阿比盖尔·斯宾塞(Abigail Spencer),随后她才意识到,眼前要帮她照相的人,竟然就是大名鼎鼎的梅根王妃。

真有人遇到了!哈里梅根帮情侣拍照 直呼像做梦

  天啊!这任谁都会吓一大跳吧!毕竟对一般人来说,这可是平常在媒体上才能看到的英国皇室成员,此时就活生生地出现在眼前。

真有人遇到了!哈里梅根帮情侣拍照 直呼像做梦

  的确,Kantorowicz说等自己意识到眼前帮忙拍照的女子竟然是梅根,她顿时也僵住了。等她抬头向旁边一看,果然,哈里王子就站在一旁。

  等Kantorowicz搞清楚发生甚么事情后,当时她也矇了,唯一说出口的是:"用自拍桿拍还是不太好",多么可爱的反应啊。

真有人遇到了!哈里梅根帮情侣拍照 直呼像做梦

  大概梅根这种事情也看多了,就在一旁笑着回答他们:“我们必须照得更好”,一边的哈里王子还要他们:“不要有压力。”于是,梅根就认认真真的帮这对情侣拍了三张照片,而且在把手机还给对方时,还友善的和这对情侣道声:"新年快乐"。

  毕竟,光是温哥华岛就不小,这对情侣能这么刚好巧遇,梅根还好心帮他们拍了照,还真是新年好运到。

真有人遇到了!哈里梅根帮情侣拍照 直呼像做梦

  Kantorowicz说,自己到现在还是不敢相信这一切是真的,感觉就像做了场梦一样。而且梅根对他们“超级友善”,到现在,还是她很感谢这对王是夫妻愿意花时间停下来帮他们拍照。但自己也不想太打扰这对夫妻,还祝这对王室夫妇能好好享受在岛上的家庭旅行。

  其实,在这个圣诞新年假期里,已经有好几位温哥华岛的居民在霍斯希尔散步时巧遇哈里和梅根。一名当地居民Donna Jean,就说,她的朋友两个星期以前也在同一个地方遇到哈里夫妻,说自己很希望也有机会巧遇他们。

  的确,不只岛上居民求偶遇,就连加拿大总理和维多利亚岛的市长都很兴奋。先前特鲁多就在第一时间八卦的发帖,说有朋来不亦乐乎,祝福哈里夫妇在加拿大过得愉快而宁静。

真有人遇到了!哈里梅根帮情侣拍照 直呼像做梦

  呵呵,人家就是希望静悄悄的,你这下广而告知,全世界不就知道这对夫妻在加拿大度假了吗?

  不过,毕竟加拿大国土辽阔,也没人搞得清楚这对王室夫妻到底在哪里。偏偏,维多利亚市长Lisa Help也不肯放过这个宝贵的机会,赶紧对外表示,对于哈里王子及其家人选择在维多利亚岛过私人假期, 她感到荣幸。

  毕竟,人家王室夫妇亲临此地,可是活生生的免费旅游广告,何乐不为。

真有人遇到了!哈里梅根帮情侣拍照 直呼像做梦

  随后,哈里王子也在夫妻两人的官方INS账号上,罕见发了抱着阿奇小王子的萌照,把大家迷的不要不要的,此时看来,这对父子身后的背景应该就是温岛附近的海域。

  先前媒体还是捕捉岛哈里王子和梅根带着皇家宝贝阿奇(Archie)在温哥华岛的维多利亚North Saanich地区,这对夫妻下榻的是一座价值1400万美金,接近人民币一个亿的度假豪宅中,豪宅依山傍水,地理位置无敌,还有两个私人海滩,占地4英亩的庄园可欣赏整个半岛的美景。

真有人遇到了!哈里梅根帮情侣拍照 直呼像做梦

  只能说,王室成员度假,格局还真和别人不一样呢。

   0


相关新闻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洛矶山揽胜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3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6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7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8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9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10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