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伊万卡:若川普赢得2020大选 我可能离开白宫
www.bcbay.com | 2019-12-29 05:15:45  海外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伊万卡(图:CBS)
  美国第一千金伊万卡近期接受美媒采访时透露,如果父亲川普在2020年大选中连任,她可能会离开白宫。

  据《新闻周刊》报道,伊万卡日前接受CBS采访,期间被问到2020年在华盛顿的安排。伊万卡回应时表示,首先要考虑的因素是“孩子们以及他们的幸福”。这意味着,她很有可能打算不再担任白宫顾问。

  “我的决定始终足够灵活,以确保首先考虑到他们的需求,因此,他们将为我带来答案”,伊万卡称,自己来到白宫,是为了带去影响,给这个国家被遗忘的人们提供帮助。她也提到,“在过去两年半中,我几乎到访美国的所有州。”

  在最近的采访中,她也暗示,自己最擅长的许多工作“并未完成”,例如“带薪休假政策”“增加对学徒制和技能建设计划的投资”等,“我们做了许多,但仍然不够。”

  据了解,38岁的伊万卡目前是白宫非正式顾问,她与丈夫库什纳共拥有3名子女,即8岁的阿拉贝拉、6岁的约瑟夫,以及3岁的西奥多。这一家人于2017年从纽约搬至华盛顿,以便夫妇二人都可以在白宫工作。

   0


相关新闻
律师力争无果 川普2020大选案定于明年3月审川普涉推翻大选联邦审判 明年3月4日开始
再进白宫?爆伊万卡夫妇回归川普竞选团队川普连遭起诉 民调反攀升 赚饱大量竞选资金
川普等18人遭乔州起诉 密谋推翻2020大选伊万卡母亲安息地杂草丛生 墓碑被挡得看不
川普支持率爆棚,超共和党候选人总和 彭斯川普再遭起诉不低头 贴文暗示支持者送他回
CNN民调:川普当选机率大 回锅白宫不是白日耶伦访华3次鞠躬被批 网友:川普向朝鲜敬礼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2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3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4 大型飓风富兰克林袭击加拿大,时速185公里
5 56岁金星回法国定居被偶遇 消瘦模样又变男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Walmart急发禁令 停车场不再允许房车
2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3 为孩子拿百万北京户口移民换身份 1年后我后
4 加拿大夫妇10年梦想之旅被取消 损失上万追
5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6 吃货喜讯!鼎泰丰进军加拿大 温哥华开首店
7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终于,中国官宣入境无需再提前检测新冠病毒
10 蔬菜、水果都有虫 加拿大卫生部紧急声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人博士持枪袭击校园,疯传为报复杀死华人
2 重磅:明起回国新冠检测全取消,机票价格大跳
3 经济爆惨!消费暴跌 专家:9月不加息 或提
4 轮回!十年前 加拿大偷走了美国梦 现在梦回
5 太真实了!生活在温哥华需知道的21条生存法
6 在温哥华通勤
7 中国留学生竟用针管给邻居投毒,小婴儿也不
8 百万房产诈骗,警方通缉两亚裔 华人盗卖手法
9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10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