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奥运冠军被教练性侵4年 奥运前晚也不放过
www.bcbay.com | 2019-12-20 09:52:49  程剑游戏解说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大家都知道中国有一些体育项目,现在还处于不完整的阶段,然而我们再来看,随着经济的发展,中国在一些项目上比之前好了很多,就比如说短道速滑项目。在一定程度上我们国家关于短道速滑项目是向韩国学习的。近几年来韩国的体育事项,他们的风评是非常差的,就在前不久短道速滑世界杯分站赛最后一场比赛时。韩国的奥运冠军被曝出丑闻,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讲一讲这名奥运冠军的不幸经历吧。

一提到短道速滑,大家绝对会想起韩国,因为他们在这个项目上绝对处于领跑者的地位,但是体坛之中最轰动的一件事情也是来源于这个项目。

那就是韩国短道速滑队奥运冠军被教练性侵4年。不得不说,表面风光亮丽,但是背地里做的事情的确是让我们唾弃。

这名奥运冠军被教练性侵4年,甚至在奥运比赛的前夜都没有放过她。事情被暴露之后,这两位男队选手竟然开玩笑说他们就是脱掉裤子玩而已。

但是群众的眼光是是雪亮的,这种事情大家不言而知。在韩国短道速滑男队员脱裤子开玩笑,双双被开除后,更让体育迷们深思,关于上次奥运冠军,被前教练性侵的案件。

大家都知道,沈石溪一直被誉为短道速滑的女王。但是这件事情曝光之后,真的是刷新了小编的三观,17岁她就遭遇到了前教练赵载范的性侵。而且有相关消息报道,即便是在奥运会比赛的前夜也没有幸免。

尽管当时赵载范面对证据全盘否定,但是证据面前任何谎言都是没有用的,所以说这名前任韩国短道速滑主帅还是被绳之以法,法院判处了10个月的监禁,其实我们来看这件著名的性侵案件。想一想当时的沈石溪才22岁,她的人生应该会非常的完美,收获了两枚奥运金牌,一枚银牌和一枚铜牌。这样的成就很多人都达不到,但是她却做到了,而今如果不是因为赵载范对 她施加暴力让她崩溃,说不定到现在她也没有勇气会指控她的前教练!

她的教练对她施加暴力,导致这位年仅22岁前途光明的短道速滑女王脑脑震荡,起因就是因为沈石溪的短道速滑地位被其队友崔静敏超越,所以说他的教练不满足于沈石溪的表现,因此对她施暴。在这里小编非常可惜沈石溪大好人生,被这个人渣祸害了!大家觉得韩国教练的行为,在韩国正常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7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8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