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两小时行程变两天!加航带着乘客又回到温哥华
www.bcbay.com | 2019-12-19 16:30:5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从温哥华飞往育空白马市,一趟两小时的加拿大国内旅程,结果却变成了耗时两天、令人痛苦的国际行程。

  乘客们简直要气炸了。

两小时行程变两天!加航带着乘客又回到温哥华

  据加广中文等媒体报道,周一晚上,一架载有88名乘客的加航班机从温哥华机场起飞前往白马,计划航程为2小时,但因为天气原因,不得不飞往美国阿拉斯加的安克雷奇过夜。

  这架班机在耽搁了一夜后,第二天又飞回温哥华过夜,结果这88名乘客中的一部分人终于在两天之后的星期三下午抵达目的地白马,而其余的乘客则在更晚些时候,星期三晚上才抵达白马。

  航班时间延误或许有不可抗拒的原因,然而让乘客们炸毛的是加航根本就不给任何解释。

  乘客罗杰斯(Thea Rogers)说:“这点我一定要批评加航——完全缺乏沟通,我们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完全蒙在鼓里。”

  还有很多乘客也对加航没有给予及时和足够的解释表示不满。在安克雷奇机场降落后,乘客们滞留在停机坪上大约一个半小时之后,才被告知他们不得不在那里的一家旅馆过夜。

两小时行程变两天!加航带着乘客又回到温哥华

  一辆当地的大巴将他们带往旅馆,有乘客表示,大巴司机告诉他们的信息比加航的都多。

  罗杰斯说:“加航方面没有向我们透露任何信息,比如为什么要飞到安克雷奇,为什么不返回温哥华等等。”

  还有一位乘客在推特上艾特了加航,写道:“谢谢昨天晚上没降落在白马市,我一直都挺想去安克雷奇看看的,但是绝对不是以这种方式。”

两小时行程变两天!加航带着乘客又回到温哥华

  周二,加航新闻发言人在给CBC的一封邮件中解释,飞机飞往安克雷奇是因为白马的天气状况使飞机无法着陆。

  最近几天,这座城市被大雪覆盖,大雪可能会导致降落不安全。

  这位发言人还解释称,类似改变着陆机场的情况很少发生,让乘客过夜的情况则更少发生。

  周二,这架加航班机从安克雷奇起飞前往白马,但再次因气候原因无法着陆,不得不又返回温哥华,乘客在温哥华过夜。

  也就是说,88位周一晚上从温哥华出发的乘客,折腾了一天一夜之后,又回到了温哥华。

  罗杰斯说:“机上所有乘客都震惊了,我们飞过白马市上空,甚至能看到下面的灯光亮着”。

两小时行程变两天!加航带着乘客又回到温哥华

  另一位乘客则表示,因为搭乘加航这个班机,耽误了几天的工作,工资肯定少了,这到底该算谁的?当然这还不是最关键的,最让人觉得无法忍受的是加航完全没有与乘客沟通。

  周三,这架班机上的乘客总算抵达了目的地白马。与此同时,加航还有另外两个飞往白马的航班因为天气原因取消。

  然而让加航略显尴尬的是,北方航空公司(Air North)的航班当天照常运行,北方航空的负责人说,因为他们飞机装备的GPS系统使得他们能在低能见度状态下着陆。

  上周日,加拿大新的航空旅客保护条例刚刚生效,涉及对航班延误或取消旅客的赔偿。像加航这样的大型航空公司,现在必须向延误超过9小时的航班乘客支付最多1000元补偿。

两小时行程变两天!加航带着乘客又回到温哥华

  不过根据规定,如果由于不可控制的因素,例如恶劣天气导致航班延误或取消,航空公司则无需支付费用。

  所以,这架航班上的乘客最终能不能拿到赔偿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0


相关新闻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洛矶山揽胜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5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息前182万买的房如今被贱卖 加拿大房主悔
2 为解决住房危机 加拿大要对国际留学生动手
3 夏威夷大火唯独这栋毫发无损!屋主落泪揭秘
4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5 突发:加拿大恐限制发放学签!学费超高还没
6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7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8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9 都是加息害的!加国房主182万买的房如今被
10 突发:卑诗这里发生大爆炸 多人被送往医院
最新专稿 更多>>
1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2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3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4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5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6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7 鹿湖之畔酒肴香 百年老宅华丽变身高端餐厅
8 洛矶山揽胜
9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10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