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8岁孩子年入2600万美元,网红世界就这么神奇!
www.bcbay.com | 2019-12-19 17:32:1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子西综合报道:8岁的美国小男孩玩玩具玩出2600万美元的年收入,5岁俄罗斯女童的日常搞笑视频年入1800万美元,20多岁的加拿大华裔打游戏年入千万美金。

如果你觉得这都不可能,那只能说明一件事儿:

你老了!!!!

8岁孩子年入2600万美元,网红世界就这么神奇!

以替人数钱出名的福布斯杂志,自2015年开始推出当年最赚钱的YouTuber名单。

2019年位列名单首位的依然是去年的第一名,玩玩具的Ryan Kaji。

8岁孩子年入2600万美元,网红世界就这么神奇!

7岁长大8岁,他的收入也从2200万美元增长到2600万美元,蝉联榜首。

按照 Ryan 父母的说法,2015 年,还在上幼儿园的他看到 YouTube 上大人评测玩具的视频后"很羡慕",觉得"为什么自己不行呢?"从此就走上了玩具测评的路。

这个频道最初名为“莱恩玩具评论”(RyanToysReview),以Ryan “开箱”并试玩玩具的视频为主。2017年就登上福布斯最吸金youtuber榜单第8名,当年收入1100万美元。

掰着手指头算算,Ryan当年才6岁。

后来,因为消费者倡议团体Truth in Advertising向联邦贸易委员会(FTC)申诉,指频道没明确表示哪些影片有获得赞助,改名为Ryan’s World。

目前,除了Ryan’s World频道,莱恩更拥有自己的超过100多样产品的产品线,品项包含玩具、服装等各式商品。

而今年排在收入第3位的是一个更小的,5岁俄罗斯女童,她凭借LikeNastya Vlog与Funny Stacy频道,收入1800万美元,多家食品和玩具公司与她的频道有合作。

8岁孩子年入2600万美元,网红世界就这么神奇!

根据报道,女孩出生时患有脑瘫,医生原本担心她一辈子都说不了话。女孩的父母没有灰心,开始用镜头纪录她的进步,谁知道一下子火了。

现在她的日常课程、散步和玩耍的视频以7种语言在网上播出。

相比,92年出生的Evan Fong已经开始显下滑了,不知道是不是验证了90后已经老了的观点。

这位加拿大出生的亚裔男孩小时候最喜欢打冰球,凭借体育奖学金上了大学,想去美国名校打冰球的梦想落空后,开始玩起了游戏。

8岁孩子年入2600万美元,网红世界就这么神奇!

2011年,19岁的他在Youtube开了VanossGaming频道,一度成为加拿大收入最高的网红。

2017年收入排名全球youtuber第三位,年收入1550万美元;2018年收入提升至1700万美元,排名退后到全球第7;今年收入1150万美元,勉强进入前10名单。

不知道他是不是要感慨,未来已经是10后的天下了,至少2019年的福布斯YouTuber收入榜单能够验证这一点。

   0


相关新闻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3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4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5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4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5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6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7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8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9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10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最新专稿 更多>>
1 疯传她和李泽楷复合怀第4胎?!秀鸽子蛋逛婚
2 突发:特鲁多炮轰扎克伯格:这样做简直不可
3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4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5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6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7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8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9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10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