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拿大惨案!公寓物业经理驱逐租客被暴打而死
www.bcbay.com | 2019-12-19 11:45:47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卑诗省一名男子因杀害他的公寓楼物业经理罪成,被判刑5年半。

据温哥华太阳报报道,卑诗省最高法庭法官Jennifer Duncan在裁决中说,54岁的Gerald Eldon Smith在被物业经理Paul Belozer驱赶后,将Belozer残暴殴打致死。

加拿大惨案!公寓物业经理驱逐租客被暴打而死

案件发生在2017年4月1日,位于East 5th Avenue上的公寓。当天,Smith喝得醉醺醺,一直睡在公寓楼主层的一张椅子上,物业经理Belozer要求Smith离开。

几个月前,Smith已经被驱逐过一次,但是他常常回来,并且总是住在另一位租户的房间里。 而事发当晚,该租户拒绝让Smith进入自己的单元。

根据法庭裁决文件,由于Smith拒绝离开,Belozer就报了警。结果Smith被激怒了。在Belozer准备返回自己的单元时,Smith从背后挥拳上去,袭击Belozer。

可怜这位物业经理身型单薄,还有不少病痛。接着,Smith又用脚猛踢Belozer多次。

Belozer一边招架,一边报警和叫救护车。一周之后,他在医院重伤不治。他身上的伤病 包括肋骨骨折、肺破裂、大脑出血,以及头部和身体多处破裂和瘀伤。

Smith在事发后的第二天被捕。他的双手都有Belozer的血,警方从他背包里的一只袜子上也发现血迹。

警方最开始对Smith控以二级谋杀罪,但后来Smith在情节较轻的误杀指控下认罪。

但是,这并不是一起简单的杀人害,还牵涉到加拿大的原住民问题。根据法律,法官Duncan的裁决考虑了Smith是原住民后裔,最后裁定刑期是5年半,并减去他已经被关押的时间19.5个月。

报道称,Smith来自曼尼托巴省,他的父母是饱受诟病的加拿大原住民寄宿学校的受害者。家中有12个兄弟姐妹,一家都有酗酒和暴力史。

Smith本人也被迫入住寄宿学校,遭受暴打和性虐待。他从10岁起酗酒,早在1991年就因为武器袭击罪入狱,2011年又因袭击罪入狱。

而另一方面,此案的受害人Belozer遗下一对年迈的父母和一位很亲密的兄弟,这个家庭也因为Belozer的死被毁,十分悲惨。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不加息也托不起房市,预计房价一直跌到明年
2 特鲁多与她自拍被赞金童玉女 “他们都单身
3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4 特鲁多指控印度特工在素里杀人 驱逐印度外
5 爆雷!加拿大BMO银行突关闭一业务 还要大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BMO银行关闭一项贷款业务,预计大量裁
2 华裔枪杀两华人,疑因被炒报复老板,他酿7死
3 Costco这8款吹到到爆的美食真的值得买吗 都
4 注意:全加拿大召回这个菜,华人超市热卖
5 美捣破最大华人卖淫集团 暴力毒打性奴308华
6 突发枪案两华人身亡 华裔男疑似被炒枪杀老
7 大受震撼 加拿大城市房价比拼 买房最难的竟
8 移民加拿大的人都是躺平族?现实的心酸你看
9 加拿大政府或出狠招 车速上限设为120公里/
10 留不住人了!加拿大移民申请猛降28% 留学生
最新专稿 更多>>
1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2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3 别指望房市反弹!加国房价跌到明年降息
4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5 爆雷!加拿大BMO银行突关闭一业务 还要大裁
6 兜兜转转,从渥太华多伦多到温哥华
7 华裔枪杀两华人,疑因被炒报复老板,他酿7死
8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9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10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