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本拥上海4套房,父自杀母入狱儿子失踪,咋回事
www.bcbay.com | 2019-12-19 17:35:18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子西综合报道:中国城市化的浪潮中,一个拆字抵万金,尤其是在一线城市,多少居民因为拆迁成为财富赢家。

但也有人因误入歧途,不仅没有守住命运赐予的财富,还害了家人性命。崇明就有这么一个败家儿子。

崇明拆迁户儿子迷上赌博

胡俊是上海崇明人。

2004年,上海的马桥村修了一条公路。公路南面的村民拆迁了,胡家喜提4套安置房,总面积300平方。

本拥上海4套房,父自杀母入狱儿子失踪,咋回事

2010年左右,胡俊大学本科毕业,在市区某保险公司做销售。

也许因为家中有房心里有底气,也许是被“朋友”下套,胡俊迷上了“赌博机”,输得一败涂地,甚至还借高利贷去赌。

借来的钱再赌,又输,再借。陷入恶性循环,最终债台高筑。

本拥上海4套房,父自杀母入狱儿子失踪,咋回事

母亲心疼儿子,实在无奈,卖了1套房子为胡俊还上了高利贷。

谁知他并没有因此醒悟,结婚生女之后,依然深陷赌博与高利贷。

故事继续循环,母亲接连将剩下的3套房子卖了为他还赌债。

最终,老两口自己都没了住处,只能住在员工宿舍。

妻子也与他离了婚,带着女儿回了娘家。

而胡俊本人,就此失踪不见了。

本拥上海4套房,父自杀母入狱儿子失踪,咋回事

母宠溺废儿,一错再错

人失踪了不打紧,关键不是真的完全失踪,而是单线失踪,动不动还会给家里来通电话,干啥呢——要钱!!

父母从来不知道怎么联系胡俊,但母亲郭连珍爱儿如命,每次收到胡俊在公用电话亭打来的要钱电话,她必然不会拒绝。

郭连珍在厨房帮工,洗碗搞卫生,一个月收入两千多,老公胡永新在厨房切配菜,收入要高些。但胡俊一开口就是2万、3万,老两口这点收入哪里经得住造啊!

但郭连珍还是有求必应,原本的一点点积蓄也用完了。而她自己65岁的人,一分钱都舍不得花。有一次夜里去上班摔断了腿,开刀要8、9万,她不肯治疗,最后勉强打了个石膏,硬是熬过来了...

此时,父亲胡永新觉悟了,决心跟妻子儿子一刀两断。

2016年,胡永新同郭连珍离婚,他不要再管儿子了。可是郭连珍没地方住,一天到晚哭诉,胡永新念及夫妻旧情,又让她搬回自己的宿舍了。

可是老母亲满脑子都还是败家儿。没钱了,借,问亲戚借。

本拥上海4套房,父自杀母入狱儿子失踪,咋回事

借了十几万,还不上。亲戚也不愿意借了。郭连珍就赖在亲戚家里,给100元就走,不给就不走。

还不行,她就开始到处骗!她谎称儿媳妇出车祸,问同事“借”11万;她谎称儿子阑尾炎开刀,找到一家认识的房产中介,“借”到手23万,为此还伪造了文件。

郭连珍又把原本已经“醒悟”的老伴胡永新拉下了水,胡永新的退休金和打工工资,通通被拿走。

2019年2月,郭连珍诈骗东窗事发,进了看守所。

胡永新渐渐崩溃了。儿子胡俊从来不回家,只有单线和家里联系要钱,至于家里发生了什么,爹妈怎么样了,绝对不会问一声的。

3月4日,儿子胡俊还没有任何消息,胡永新绝望了。于是,他给姐妹留下了遗书,又于3月5日自杀身亡。

姐妹:你们好!

我实在对不起你们...我也不想死,我实在没有办法...我的死由于心肠实在太好,离婚3年,还要听郭连珍的话,真是罪该万死。请大姐带个头,把我的后事处理一下,不要搞什么形式,就火化了。烧了后,就埋在老坟那里。也不要通知胡俊,他已经害死我,我也不要看到他。

本拥上海4套房,父自杀母入狱儿子失踪,咋回事

8月,郭连珍因诈骗罪被判处5年6个月有期徒刑。

可怜这对父母,一个逝世,一个坐牢。

而败家儿胡俊,至今无影无踪,恐怕也还不知道家里情况。

沉迷赌博背后的原因

胡俊最初是如何一步步沉迷于赌博的,我们无从得知,不排除有人在不断诱惑下套。但其背后,有着更为深刻的心理学解释。

一般来讲,赌博无外乎为了娱乐、刺激和金钱,陷入沉迷的话,通常有以下原因:

- 生活沉闷,寻求刺激;

- 生活孤单寂寞,寻求朋友陪伴和认同;

- 借赌博逃避工作,感情,创伤的困扰;

- 现实生活不如意,追求成就感;

- 收入不够,希望赚大钱;

- 不服输,要追回输掉的金钱;

- 赚钱还债。

总归,形成一个越陷越深的迷网,无力脱身。

在胡俊的案例中,妈妈无条件地满足儿子,甚至不惜采用诈骗手段,如此来看,这个“慈母”对“败家儿”的形成应该承担很大责任。

为人父母要牢记,对孩子的要求一味轻易满足,不仅不能让他获得满足感,反而剥夺了他获取满足感的能力,更易误入歧途。

   0


相关新闻
昨天,川普自首了!监狱大头照一夜爆火!商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2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3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4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5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2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3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4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5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6 杨丽萍的月亮宫突被查封 里面不忍直视
7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8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9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10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最新专稿 更多>>
1 昨天,川普自首了!监狱大头照一夜爆火!商
2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3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4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5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6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7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8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9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10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