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航厉害 一声不吭带乘客飞40小时又回到了起点
www.bcbay.com | 2019-12-19 04:23:43  约克论坛编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周一晚间,搭乘加航从卑诗省温哥华市飞往育空白马市的88位乘客可以说是遭了罪。通常情况下,这趟旅行只需要2个多小时,但是,这次竟然花了36个小时还多。乘客简直气不打一处来。

这架航班从温哥华起飞,目的地是白马市,但是当天晚上这架航班却降落在了美国阿拉斯加州安克雷奇,接着第二天晚上又飞回了温哥华。终于在周三下午早些时候,一些乘客抵达了目的地白马市,比预计到达时间晚了36个多小时,还有一些乘客搭乘更晚一点的航班,同样是在周三抵达目的地。

一波三折

温哥华飞白马市

白马市飞安克雷奇

安克雷奇飞温哥华

乘客被蒙在鼓里

Thea Rogers是其中的一位乘客,她搭乘这趟航班飞往白马市的家,周二晚间,她在安克雷奇说:“这简直太不方便了,没人愿意在这样的寒冷天气外出。有一点我一定要批评加航--完全缺乏沟通,我们根本就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完全蒙在鼓里。”

她还表示整个飞行过程并没有经历颠簸,她说:“只有一点,我觉得我们在着陆,感到有一点点震动,应该是轮子和地面接触造成的,但是随后开始出现尖利的声音,越来越大,越来越大,这时候我意识到我们并没有在着陆。”

她说这样大概又飞行了15分钟左右,广播才响起,通知乘客他们要飞往安克雷奇。她说:“加航方面没有向我们透露任何信息,比如为什么要飞安克雷奇,为什么不返回温哥华等等。”

还有乘客在推特上艾特了加拿大航空公司,这位乘客以一种比较幽默地口吻写道:“谢谢昨天晚上没降落在白马市,我一直都挺想去安克雷奇看看的,但是绝对不是以这种方式,至少你应该在让我们通过安检的时候把正确的清单发给我们吧。”

也有乘客比较无奈地问道:“AC279航班到底在哪了,什么时候才能抵达白马市?”

乘客震惊,加航没表示

加航厉害 一声不吭带乘客飞40小时又回到了起点

安克雷奇机场

Rogers表示,当飞机降落在安克雷奇之后,他们被滞留在停机坪上大约一个半小时之后,才被告知他们将会在这里过夜。

她说:“仅仅只是这样通知,他们没有说清楚我们是应该在安全区域的座椅上睡觉,还是我们可以离开。但是因为我们没有护照,我想我们可能不能离开。”

最终,乘客们被安置在当地一家旅馆过夜。Rogers对此毫无怨言,她说安克雷奇的酒店员工非常友好,乐于助人,事实上,他们比加拿大航空公司更乐于助人。

周二,她试图找出原因,但是感到绝望。她说:“送我们回机场的驾驶员提供的信息比加航的工作人员更多。”

加航发言人周二给加拿大广播公司的一封邮件中写道,这架航班之所以变更目的地是因为当时白马市的天气状况不允许降落。安克雷奇是最佳备降机场。公司发言人随后又发了另一封邮件写道,最近白马市天气不佳,阴阴沉沉,最近还有几次降雪,加上受到飞行高度限制会造成降落不安全的情况。

终于在周二晚间,这架航班得以离开安克雷奇飞往白马市,但是再次受到天气干扰,飞机又返航温哥华了。

Roger Gauthier说:“机上所有乘客都震惊了,我们飞过白马市上空,甚至能看到下面的灯光亮着”。

周二,加航另一架飞往白马市的航班被迫返回温哥华,之后,另外两架航班被取消。

Gauthier说当他们回到温哥华的时候“一片混乱”,乘客们被引导通过海关,并被告知在哪里领取餐券。周三抵达白马市后,他说因为这耽误了几天的工作,工资肯定少了。这还不是最关键的,主要是加航完全没有与乘客沟通。从周一开始,一直缺乏沟通。

新乘客保护法规

加航因天气原因不能降落白马市,但是北方航空(Air North)却做到了。该公司的总裁 Joe Sparling,之所以能做到是因为他们的航班安装了GPS设备,能在低能见度的情况下顺利着陆。

加拿大新出台的航空乘客保护规定已经于上周日(12月15日)生效,该规定针对航班延误或取消的乘客进行赔偿——像加拿大航空这样的大型航空公司现在必须为延误超过9个小时的航班向乘客支付最高1000加元的赔偿。同样根据规定,如果航班因天气恶劣等无法控制的因素而延误或取消,航空公司无需付费。

周三,从曼尼托巴省前往来白马市旅行的Lisa Schroeder说,她的长途旅行令人失望,但她并不太在意。她说:“没有人能控制天气,我很感谢飞行员做出了明智的决定。我们在登机前已经被告知,由于天气状况不佳,所以不一定能着落。我们只是向上帝祈祷希望能安全降落,对此,我很感激。”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2 快讯!9月1日起 这条往中国航班加密至1周3
3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4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5 TD摊上事了!华裔女子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丰田日本全部14座工厂将停产
2 轰动!中国留学生枪杀华裔导师:惊悚细节曝
3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4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5 北京6旬大爷见女网友被骗800万,回家途中去
6 快讯!9月1日起 这条往中国航班加密至1周3
7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8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9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10 TD摊上事了!华裔女子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最新专稿 更多>>
1 速速查看!大温华人TD账户中$38.9万元不翼
2 加拿大跨性别老师夸张身材z罩杯!家长惊呆
3 加国男子2年没付房租闹上法庭!房东恐输只
4 耶鲁镇意大利风味 佛罗伦斯战斧牛排非试不
5 李云迪隐身两年首度现身:身材暴瘦!官宣新
6 加美翻脸?!加拿大对美国旅游发紧急警告:
7 温哥华遇见夏威夷:发现不一样的烟火
8 中国留学生涉枪杀华裔导师,听到可判死刑竟
9 李湘在伦敦花千万购置豪宅,要移民英国?本人
10 加拿大经济放缓央行9月暂停加息?周五见分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