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好暖 谁说女孩不能成为圣诞老人?
www.bcbay.com | 2019-12-18 16:18:29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烟雨综合报道:

       女孩能不能成为圣诞老人?

       梅西百货告诉你,当然能!

好暖 谁说女孩不能成为圣诞老人?

  每年的圣诞季,也是各路商家最好的营销季,各家知名百货都会竭尽全力去诠释自己的节日观,美国百年超市品牌梅西百货每年圣诞节都不会缺席。

  从 2016 年的主题《陪伴》,到 2017 的主题《礼物》,再到2018年的《空间站》,梅西百货每次都让观众感受到满满的窝心和感动。

  今年圣诞节,梅西百货也一样,将梦想继续延续,讲述了一位想当圣诞老人的女孩如何梦想成真的故事,独特的视角,生动的情节,深深打动了观众。

好暖 谁说女孩不能成为圣诞老人?

  短片的主人公是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小小的她在看了感恩节的游行之后,就把长大后成为圣诞老人,把快乐传播给全世界当做了自己的梦想。可是,当她在同学前面说出这个理想时,却遭到了大家哄堂大笑。

好暖 谁说女孩不能成为圣诞老人?

  “你不能成为圣诞老人,因为你是女孩啊!”

       “一个女孩,怎么能做圣诞老人?”

       嘲笑声音在教室的各个角落此起彼伏。

      小姑娘很尴尬的站在那里,但眼神一直非常坚定,她说自己就是想成为圣诞老人。

好暖 谁说女孩不能成为圣诞老人?

      所以,她把东西塞到了衣服内,让自己变得“胖”起来,以便模仿圣诞老人,还把自己打扮的和圣诞老人一样,让自家的狗扮成麋鹿……

好暖 谁说女孩不能成为圣诞老人?

好暖 谁说女孩不能成为圣诞老人?

       很可惜,即便她如此努力,但这种奇装异服加上怪异的举动,还是引来了同学们无情的冷嘲热讽。

好暖 谁说女孩不能成为圣诞老人?

       小姑娘好伤心啊,她觉得自己的梦想就要破灭了。

       就在此时,她的爸爸妈妈出现了,他们把家里的卡车装扮成了闪闪发光的雪橇,上面装满了各种包装精美的礼物,(当然这些礼物都是从梅西百货购买的o(* ̄︶ ̄*)o)

       嗯,女儿不放弃的勇气和决心,打动了这对父母,他们愿意在圣诞节前帮女儿实现这个特别的心愿——小姑娘乘坐着她的新“雪橇”在街上游行,并在邻居们的台阶上留下礼物,在这座还在沉睡中的小镇上传播奇迹和欢乐……

好暖 谁说女孩不能成为圣诞老人?

       视频最后出现了广告语“相信奇迹”——当你相信有奇迹时,奇迹就会发生。或许这也是我们国人常说的,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吧。

       其实,我们每个人在儿时都有一些不切实际的梦想,尽管不被理解,但仍是我们心中最美好的存在。虽说,为这个小女孩的梦想,最终的买单人是她的爸爸妈妈,但能实现愿望,也与她的坚持和执着密不可分。

       这部时长两分钟的电影由梅西百货和BBDO纽约制作,由奥斯卡提名导演Garth Davis执导。除了两分钟的版本,还将在社交平台上退出30秒的精简版。

好暖 谁说女孩不能成为圣诞老人?

  在整个欧美,圣诞季是一场品牌营销的硬仗,堪比我们的双十一,从梅西百货的广告片不难看出,温情、团圆,仍旧是最稳妥、最不容易出错的选择,通过人文关怀获得消费者好感,进而刺激消费。

       2017年圣诞季,苹果公司也曾经推出过一个好评无数营销广告,同样主打温情牌。

  圣诞节的冬日雪花漫天,戴着AirPods的女孩在街上百无聊赖地漫步之余,拿出iPhone X,播放了一曲音乐,女孩瞬间陶醉其中,同时周遭的世界也变得如同圣诞前夜一般。

      女孩随即在轻歌曼舞起来,无意间撞到一帅哥身上,女孩把一只AirPods耳机塞入帅哥耳中,两人在音乐的催化下共舞起来。

好暖 谁说女孩不能成为圣诞老人?

       如果说梅西、苹果的圣诞广告,都是在讲情怀的话,那么下面这些广告,就真的是创意无限了。

       探路者:鞋带+圣诞树的结合,把一个户外品牌很好地与圣诞节联系起来。

好暖 谁说女孩不能成为圣诞老人?

       HOOVER:把一个主妇收到吸尘器喜笑颜开的画面呈现在客户面前,给客户提供了送礼思路。

好暖 谁说女孩不能成为圣诞老人?

  Tiffany:将产品很好地融入了场景中,配合满满圣诞节氛围的冬季背景,让人在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温暖。

好暖 谁说女孩不能成为圣诞老人?

       下面这个是小编最喜欢的,诙谐幽默令人印象深刻:因为洗衣剂漂白太过,圣诞老人的红衣服,竟然褪色成粉色了?!那么你正需要这款护色的洗衣剂。

好暖 谁说女孩不能成为圣诞老人?

        进入圣诞季啦,大家High起来吧。

   0


相关新闻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2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3 杨丽萍的月亮宫突被查封 里面不忍直视
4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5 日本开始排放核电站废水:加拿大卫生部说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3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4 爆百万网红被闺蜜骗到东南亚,一落地就人间
5 卑诗重镇市中心大爆炸,整栋楼葬身火海多人
6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7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8 加拿大房主“心态”慌了 大批人抛售房屋
9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10 明年这时或将降息!这类屋主将遭遇严重经济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7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8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