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SFU又双叒叕有学生考试作弊被警察抓走啦
www.bcbay.com | 2019-12-18 17:36:1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子西综合报道:又到学期末,学生宝宝们可以开心迎接圣诞新年假期了,可是SFU某个被抓的作弊学生,恐怕开心不起来了。

星期二,SFU的学生们都收到了学校的一封邮件。邮件中表示,一名女子冒充另外一名学生参加考试被学校发现报警,学生与代考者都已经被捕,学校预计将对此提起诉讼。

SFU又双叒叕有学生考试作弊被警察抓走啦

SFU的司法常务官、副校长Rummana Khan Hemani在发给学生的警告信中写道:“我们抓到一个冒充学生代考的人,目的是为了赚钱代考。”

本拿比皇家骑警证实,上周四(12月12日)12:30前,警方接到校园安全部门的报警电话,到场后逮捕了一名26岁的女子,她正在使用伪造的文件替另一名学生代考。

警方没有透露这名女子的身份。该女子在承诺出庭已被释放。

SFU给学生的邮件中表示,代考行为严重地违反了学术行为政策和相关的刑事罪行。

“我们努力维护SFU的学术诚信,并确保学生的努力不会因为他人的不道德和违法行为而被掩盖。” 

“当我们发现此类行为时,会采取所有可用的途径来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事实上,过去几年间,加拿大的高校下大力气清理学生作业代写、考试作弊等行为。

据CBC早前曾经统计过的加拿大多所高校作弊情况显示,多伦多大学、SFU、约克大学这样的名校都属于重灾区。

SFU又双叒叕有学生考试作弊被警察抓走啦

调查显示,因为市场需求庞大,大学论文代写、考试代考的业务颇为火爆。甚至还有偷懒花钱“买作业”的学生专门说明“自己水平不高,不要写得太好,以免漏馅。”这类的要求。

SFU又双叒叕有学生考试作弊被警察抓走啦

在CTV新闻今年的一则调查报道中,一名居住的非洲肯尼亚男子声称,他去年给加拿大大学生写了数百篇的论文和作业。

虽然他是一名毕业于工程系的本科学生,但他接手的论文竟涵盖各个文科领域包括法学,社会学等等。

这不得不让人感慨,花钱请“跨专业”写手帮自己写作业的学生,花着父母高额的学费,每天在学校都在做些什么呢?

在这些代写代考行为中,留学生,尤其是来自中国的留学生是最大的市场客户群。

SFU又双叒叕有学生考试作弊被警察抓走啦

就在今年,SFU不止一次发生多种形式的作弊事件,影响最大的当属9月份TA联盟的作弊。

据中文媒体的报道,一个名为 TA 联盟 ( TA Alliance)的不法组织,在 SFU 校内掀起了作弊热潮,经 SFU 学生行为监督办公室(Student Conduct Office)查证,“TA 联盟进行了大量的作弊活动。这些助教通过泄露考试内容,并对支付作弊服务的学生采用不太严格的评分标准,从而获得巨大的利润。”

 SFU对于这些作弊行为均严惩不贷,毫不手软,已经有不少学生因此受到了严重的惩罚。但这种行为为何屡禁不止呢?

除了大学作弊以外,知名大学招生舞弊案也越来越多,不少富人和名流父母通过支付不菲的贿赂,帮孩子资料造假,进入有名望的学校。

这一切都说明:

越来越多的父母用金钱铺路,为孩子”购买“学位,用以获得进入高社会阶层的门票;

与此同时,

就会有越来越多的在校学生,购买”作业“和”代考“作弊,获取不属于自己的成绩。

但是,金钱真的能够买通一切吗?还是去问问那些因为作弊被退学的学生吧!

   0


相关新闻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2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3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4 大批房主被逼着卖房,楼市正在接近买方市场
5 驻加拿大使领馆发文 提醒中国公民注意…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爆省:越来越多加拿大人用这两个技巧买特价
2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3 加拿大哪里百万富翁最多?果然是这三个城市
4 加拿大知名旅游城市酒店爆发甲肝 恐已大量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大温华人最爱吃的这海鲜 两人感染死亡
7 中领馆连发两道紧急提醒:华人留学生尽快撤
8 BC省建房将有新规:至少一间房得满足这要求
9 房产经纪被控性侵:照片已被公开
10 看完温哥华的房子 我Emo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前加拿大皇家骑警被捕!替中国打探孟晚舟
2 支持率渐失 特鲁多或祭出重磅住房、经济策
3 要塌?大批屋主被迫卖房 市场正逆转 房价却
4 大妈都不觉得是大妈,大叔都知道自己是大叔
5 Costco三文鱼惊现活虫!美国现致命细菌 5人
6 加拿大山火地图瘆人!BC迎来转机!美国邻居
7 李玟名字遭好声音删除!刘德华躺枪,天后领头
8 加拿大7月房价涨幅逼近纪录!业主率先“崩
9 惊爆!加拿大化工厂爆炸废水泄漏 大面积污
10 刚刚!BC实施旅行禁令 数万人撤离 烟霾杀到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