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台湾女兵夜店狂欢遭男兵性侵25万和解 网友怒了
www.bcbay.com | 2019-12-10 13:13:10  中时电子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海外网12月10日电 台湾一名庄姓现役军人与女友分手后到夜店“疗伤”,并约一名女同事喝酒狂欢,随后男兵将其送至酒店,并猥亵得逞。两人以25万新台币达成和解,男兵被判8个月,缓刑2年。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东森新闻云”9日消息,判决书指出,涉案男女为军中同事,男子于2017年7月某日凌晨,约女兵前往台北某夜店喝酒狂欢。随后男兵带醉酒女兵至酒店,并实施性侵。女兵事后表示,她与被告只是好朋友,对方说“把她当妹妹”,没想到竟被性侵。

台北地方法院早前依乘机猥亵罪,判男兵10个月徒刑,他不服上诉高院。高院审理时,男兵承认自己乘机猥亵,且与女兵以25万新台币达成和解,最终被改判8个月徒刑,缓刑2年。

案发后,男兵虽遭撤职停役,但仍引起岛内网友吐槽,“丢军人脸”“乱七八糟”“军队都在干什么?”

还有网友说,“居然还缓刑?保证会再犯”“这位军人要庆幸没军事法庭了,现在交由民事处理,不然回军营先关再说,判刑就让你在禁闭里翻几翻。”

近段时间以来,台军多次深陷舆论旋涡,尤其是频频曝出刷新下限的丑闻,比如,婚外情、酒后性侵、在KTV跳“脱衣舞”、性骚扰下属等,让岛内民众深感震惊。


台军此前狂欢画面(来源:《联合报》)

有台媒称,台军平均每10天就会曝出1起丑闻,“军纪的螺丝明显已彻底松掉”。不管台军如何发声明,如何处理谴责,纪律不彰、内部混乱都是无法改变的事实。国民党“立委”江启臣曾直言,“军纪如此涣散。购买再多精良武器又有什么用呢?一个只有武器、没有军纪的部队,还能打仗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2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3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4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5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发布旅行禁令 多国宣布停飞
2 温哥华市中心数百人排长队 只为这个中国品
3 万税加拿大 专家预计特鲁多政府明日将宣布
4 一罚一个准 99.99%的房东和租户不知道这项
5 温哥华去西雅图乘大巴还是坐火车?哪种更合
6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7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8 加元跌惨!经济学家警告可能崩盘
9 卖房卖车散尽家产 一家3口环游世界 12年后
10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拿大总理为什么不信加拿大情报局CSIS的情
2 突发:特斯拉史上最大裁员!科技业3万人今年
3 Lotto Max要开7000万大奖,超级锦鲤会是你吗
4 馋哭!美食博主晒中国Tim Hortons“狂野”
5 民众怒了!BC省计划全省医院设“吸毒区”
6 心碎:悉尼砍人事件两中国公民伤亡!均为留学
7 中东局势利好,多国领空重开 加拿大发旅行禁
8 7死!华人亲历商场随机砍人案:惊呼捡回一
9 突发!大战打响!伊朗无人机队、导弹飞向以
10 噩梦!数百人逃命 购物商场突发砍人案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