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快讯:最后一刻达成协议,大温天车司机不罢工了
www.bcbay.com | 2019-12-10 10:49:1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好消息!经过一轮长达18小时、马拉松式的通宵谈判,代表约900名大温天车员工的加拿大公共雇员工会(CUPE)终于在周二凌晨、谈判截止时间的最后一刻与资方达成了协议!

  不罢工了!15万需要依靠天车代步的通勤族和学生们终于可以松口气了。今天(周二,12月10日)天车员工将照常上班,不过时间上可能会有所延误,请大家做好准备。

快讯:最后一刻达成协议,大温天车司机不罢工了

  此前,CUPE曾表示:如果在今天凌晨5点之前没有与卑诗捷运公司(BC Rapid Transit Company)达成协议,将会展开为期3天的全面罢工。

  届时世博线(Expo Line)和千禧线(Millennium Line)将全面停止运行,至周五恢复正常服务。

  由于加拿大线(Canada Line)天车员工隶属于另一个工会,因此世博线和千禧线天车员工如果罢工,加拿大线的服务也不会受到影响。

  CUPE 7000工会代表约900名天车工人,包括车务员、操控员、行政人员、维修和技术员工等。工人合约在今年8月31日已经期满。

  劳资双方的谈判主要聚集工人的薪酬、强制性加班和员工等级等方面的问题。

  除薪酬与人手数目外,工会同时要求资方在强制加班和病假政策上作出改变。

快讯:最后一刻达成协议,大温天车司机不罢工了

  至于目前天车的薪酬,资方是根据不同工种而制定,其中接待员或数据输入文员的时薪为24.95元、客户服务员是26.43元、升降机与电梯技术人员的时薪就高达49.94元。

  还好,这次的天车员工大罢工也像前一段时间的公交司机大罢工一样,在最后一刻谈拢了条件,没有造成全城瘫痪的恶劣局面。

  至于劳资双方协议的具体内容,相信过几天大家也就知道了。

   0


相关新闻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5 近半离婚夫妇说 引起冲突的头号原因竟是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4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9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10 中国和加拿大谈判增加两国航班数量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