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当房东太难:华裔女子遇到毒贩租客,要赔80万
www.bcbay.com | 2019-12-10 10:45:17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李晓综合报道:加拿大当个房东太难了,有时真能让人崩溃!

  辛辛苦苦买了房,好不容易找到租客,感觉就要可以轻轻松松躺着赚钱的时候,没想到租客却把你的房子变成了制毒工场!

当房东太难:华裔女子遇到毒贩租客,要赔80万

图片来源于网络,图文无关

  大温列治文的丛静(Jing Cong,译音)女士就是这样一位倒霉的屋主。

  据《列治文新闻》(Richmond News)报道,2018年8月的一个中午,在列治文Stevston附近的kingfisher街有一间独立屋,冒出大量黑烟。

  好心的邻居看到了,还以为发生了火灾,马上拨打了911报警。结果大批消防人员赶到后,住客却说,刚刚家里发生了小火灾,现在已经完全扑灭了,不用担心。

  既然发生火灾了,那怎么也要进门看看情况吧。可这时住客竟然悄悄离开了现场,让大伙隐隐约约觉得事情远没有这么简单——

  稍后,消防车、警车、皇家骑警打击制毒反应部队纷纷赶来,十几辆车把这栋还在冒烟的独立屋团团围住。

当房东太难:华裔女子遇到毒贩租客,要赔80万

  过了一会儿,消防员开始对室内进行排查清理,还有几名工作人员身着防化服,佩戴着防毒面具进入室内。

  原来,租客把丛女士的房子改成了冰毒工场,看到房间失火事情不妙还想桃之夭夭。

  然而,警方捣毁毒贩的冰毒工场,丛女士的噩梦却并没有结束。

当房东太难:华裔女子遇到毒贩租客,要赔80万

  事发后,作为屋主,她需要承担此次行动所带来的相关费用:包括清洁费用6.6万加元、骑警出动的费用6.75万加元、两成行政费用、以及市府和消防方面的费用超过1.5万加元。

  合计接近15万加元(约为78.5万元人民币)!要租多少年的房子才能收到这么多租金啊!还要是净利润! 

  丛女士就此事提出上诉。她表示,列治文市政府根本就没有告诉她可以选择其他清洁公司。与此同时,她表示当时要求翻译服务也没有结果,而且要她承担的费用既缺乏透明度,也不合理。

当房东太难:华裔女子遇到毒贩租客,要赔80万

  丛女士表示,她已经支付了将近6.6万加元的清洁费,并向市府支付了7000多加元的检查等费用。这还不算,列治文消防局也要向她收取约8500加元的费用。

  丛女士称,如果给她时间,她完全可以找其他的清洁服务公司,而不需要付出6.6万元的清洁费用。

当房东太难:华裔女子遇到毒贩租客,要赔80万

  她说,大温各市不断鼓励屋主出租房屋,以缓解住房短缺的问题。但现在租客犯罪,天价的费用却要由作为业主的她承担,这无疑是在惩罚出租房屋的业主。

  据星岛日报报道,丛女士与家人2014年开始在列治文定居。她决定把房子出租,并不是因为想赚钱,而是当初房子装修的时候,因为没人住在屋里,结果被窃贼偷走了东西。

  丛女士当时觉得,如果房子里始终有人住应该会安全一些,没想到,租客带来的麻烦更加让人崩溃。

  丛女士表示,由于房屋涉及刑事事件,她的保险不覆盖任何相关费用。这件事和涉及的费用不但令她蒙受巨大的损失,而且导致她失眠和沮丧,而且有时让她觉得自己像罪犯一样,受到侮辱和审判,但事实上,她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丛女士在给列治文市长和市议会的一份声明中称,她的错,就是错在相信所有人都是好人,又没有详阅市府的所有附例。

  目前,列治文市府的法律部门建议市议会否决丛女士的这项上诉。市府的法律部门称,收取丛女士的所有服务费用都只是收回成本,并没有多收。

当房东太难:华裔女子遇到毒贩租客,要赔80万

  看起来在大温当房东真是要格外小心了!不仅要小心遇到租霸,还要担心会不会遇到毒贩子甚至是黑帮!否则一旦出事儿可就什么都晚了……

  除了自己出租的房屋,平时还要善于观察临近的房屋是否有可疑迹象…

  如果真的发现了什么,一定及时报警,不然大半夜房子被炸飞,医药费、清洁费、消防车的费用你都不一定付得起!

   0


相关新闻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2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3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4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5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2 居安思危!钱现在都存GIC了,以后呢?
3 快讯!普里戈津或已死亡!
4 加拿大这类屋主即将遭最严重损失 这时候或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7 Costco卖金条 几小时就抢光 华人认为超划算
8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9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10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最新专稿 更多>>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经历成谜!大温女子旅行途中失踪,14年后重
3 1000秒即达大海!日本福岛核废水排海过程曝
4 加拿大特斯拉车主账户被盗刷 找上门屋主尴
5 突发惨案!华人租客竟拿铁锤杀死2孩母!2孩
6 瑟瑟发抖!BC惊现"火龙卷风"!烟霾将重袭大
7 千万注意!加国女子只因给电器换配件竟爆炸
8 视频曝光!俄飞机坠毁10死,普里格津就在其
9 遏制资本外流,存款超百万账户将遭冻?央行
10 77岁靳羽西出售2亿豪宅!和小20岁白男大秀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