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刚刚 政府宣布给2000万人减税 看你在不在内?
www.bcbay.com | 2019-12-09 14:10:22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木子综合报道:未来四年缴所得税的时候,大家的心可以少痛一点了。

  因为,要减税啦!

刚刚 政府宣布给2000万人减税 看你在不在内?

  就在刚刚,加拿大总理特鲁多第一项竞选承诺公布,要对中产阶级减税,一举拉高免税额近2000元,从明年起分四年进行,到时候甚至有110万人再也不用缴所得税了。

  今天上午,财政部长Bill Morneau在下议院提交一项动议报告,要求修改《所得税法》,要将年收入在14.7万元内的民众,个人免税额一举提高将近2000元。

  也就是说,未来你每年赚的薪水,前15,000元是免税的,预计从2020年起实施,分四年陆续进行,尤其大部分华人家庭收入都在14.7万以下,预计每年可节省不少。

刚刚 政府宣布给2000万人减税 看你在不在内?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到时候税能少缴多少?若到2023年全面实施,单身的人每年可以少缴近300元,至于家庭每年可省将近600元。政府还估计,这代表有将近110万加拿人不用再缴任何联邦所得税,当中约有60%为女性,听起来够令人振奋吧!

刚刚 政府宣布给2000万人减税 看你在不在内?

  Morneau在受访时特别强调,这是"非常重要的措施",预计会有2000万名加拿大人受惠。加拿大政府估计,实施这项税项变更的成本预计在2020-21财年将达到30亿元,到2023-24财年将增至60亿元。Morneau相信,自由党能够找到必要的支持让该议案及时通过,并在2020年正式实施。

  不过,很多加拿大网友听到并不领情。有网民表示,为何当政客宣布减税的时候,税收总是一直一直增加,例如这项减税措施明年可能少缴100元,可是碳税从明年1月1日起调高,这对每年平均要3500升燃油的一般驾驶来说,每年就得要多花350元!

刚刚 政府宣布给2000万人减税 看你在不在内?

  甚至还有人打趣表示,干脆收入前10万元不用课税,这样一切问题都解决了。

刚刚 政府宣布给2000万人减税 看你在不在内?

  这项减税政策之所以来的这么快,就是特鲁多在竞选的时候曾承诺,倘若连任,会把减税列为政府首要任务,也是为目前经济正在放缓的加拿大经济提供额外财政刺激措施。而且在上礼拜自由党公布首份施政报告时,就已表示会在本周优先提出中产阶持减税议案。

  另外,自由党也在上周施政报告中大发福利,包括提高未满1岁儿童牛奶金15%,休产假父母的失业保险金不计入联邦税收入;将加拿大学生助学金大幅提高40%;75岁老人养老金保障在额外增加10%;实施全民医药计划等。

  不过,看到这些福利,先不要开心的太早,这也是为何许多网友开心不起来的原因,因为特鲁多的气候变迁相关政策,预计在20250年达到零碳排放,还要再种20棵树,光是为了实现第一阶段2030年目标,加拿大碳税将要从目前的每吨20元暴涨10倍,至每吨210元。

刚刚 政府宣布给2000万人减税 看你在不在内?

   0


相关新闻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5 近半离婚夫妇说 引起冲突的头号原因竟是这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4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5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9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10 中国和加拿大谈判增加两国航班数量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