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航被评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加拿大人:呵呵
www.bcbay.com | 2019-12-03 11:17:03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综合报道:《环球旅行者》(Global Traveler)是专门撰写豪华商务和休闲旅游动态的杂志,他们的委员会成员对各航空公司的财务数据、安全记录、产品、飞机上菜单和整体品牌形象进行了权衡。最终他们将加航评为“2019年最佳航空公司”。

加航被评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加拿大人:呵呵

得知这一消息,加航行政总裁罗云斯库(Calin Rovinescu)说:“我很高兴加航被《环球旅行者》评为2019年度航空公司。我们取得的成功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该奖项表彰了我们员工的辛勤工作,以及他们每天致力于提供卓越客户服务的承诺,对此我深表感谢。”

加航对世界上在六大洲,近220个城市均有提供飞航服务,这样的航空公司在世界上为数不多。自2010年以来,加航已着手一项120亿元的资本支出计划,新的计划进一步扩大了他们的全球网络。

宽体机队更新计划则引入了波音777和波音787梦幻客机,并对A330机队进行了“重大翻新”。

加航也不断增强机上设施服务,例如有加拿大名厨David Hawksworth、Antonio Park和Vikram Vij制作的招牌菜,以及世界著名侍酒师Veronique Rivest的葡萄酒。

机上娱乐系统提供了1000多个小时的免费视听内容。

加航被评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加拿大人:呵呵

加航自2017年起,连续3年在Skytrax大奖中被评为北美最佳航空公司,并连续7年被评为“加拿大前100优质雇主”。

加航被评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加拿大人:呵呵

在刚刚过去的11月,加航还在Hunter大学食品政策中心与DietDetective.com共同进行的航空食品研究中,获得最健康及营养饮食的航空公司奖。

该份报告指出,加拿大航空不断推出一些新产品,例如烧鸡沙律及野米超级食品沙律,显示加航十分着重健康创新,而加航的“小餐”(Mini Meals)更获得最高分。

不过,对于经常往来中加的华人乘客和留学生群体来说,加航常常遭到吐槽……

高晓松都在中国的脱口秀节目里夸张地说,他认为加航是全世界最差的航空公司之一。

而最被吐槽的就是:加航食物太差了!看着都恶心,价格还高……

加航被评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加拿大人:呵呵

有人表示,坐加航到南亚,老母竟然吃了机上的东西,闹出食物中毒。给他们提意见,竟然2个月后才得到回应……

加航被评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加拿大人:呵呵

还有人表示:行李丢了5天也没有赔偿,登机口的人员非常粗鲁。这就是加航持续给我们的糟糕体验!

加航被评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加拿大人:呵呵

甚至有人表示,愿意花一切代价避开Air Canada!取消、改变航班却不给旅客通知,让我们白白早到了5个小时,最后导致我们迟到出席一个非常重要的活动。

加航被评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加拿大人:呵呵

而且,加航的国内机票真的太贵了,服务还少,真的让加拿大人心寒!

很多人在时间紧时不得不选择加航进行加拿大国内旅游,然而,有时候温哥华、多伦多国内往返居然要1300,贵的离谱。同一时间温哥华上海的国际航班,票价不到1000……

这么贵的票,除了提供1-2杯饮料(很小的杯子)外,没有餐食提供,全部都是自费的,而且就是冷冻食品,空嫂帮你加热……

另外,国内的经济舱Tango机票居然没有一件行李是免费的,第一件收费$25,第二件$35……

加航被评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加拿大人:呵呵

在这样的情况下,不少网友表示,幸好有中国和亚洲其他国家的航空公司,否则没有竞争,加航国际航班的价格和服务也应该是为所欲为。

今年4月,一个协助投诉航空公司的网站——claimcompass.eu发布的报告显示,加航被列为北美最差的航空公司。

加航被评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加拿大人:呵呵

看来,还是消费者的眼睛雪亮。

该报告调查了全球135家航空公司,主要对航班准点和投诉处理作出评分。

加拿大有两间航空公司出现在榜单上,以10分为满分,加航仅得4.5分,接近垫底。西捷航空(WestJet)获评6.5分,进入前十位,排名第8。

加航的得分中飞行准点率评分只有2分,投诉处理得7分。

据该网站表示,加航平均有68%的航班准点,有近1/3的航班晚点超过15分钟。平均晚点时间达51分钟。

加航被评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加拿大人:呵呵

在投诉处理方面,加航从接到投诉到回复,平均需要14.4天;处理投诉的时间平均65天,而在投诉个案提交法庭后,获得赔偿的时间是91天。

该报告中,加航在全球135家航空公司中排48,是北美最差的。

即便如此,我们在很多时候还是不得不选择加航,难怪不少人说:“加航虐我千百遍,我待加航如初恋”。

   0


相关新闻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华人注意!联邦涨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7700亿黄金藏海里…
4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3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4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5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6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7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8 被判死刑张美兰突放话:7700亿黄金藏海里…
9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10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抵押贷款专家算了笔账!储蓄计划对购房无
2 华人注意!联邦涨资本利得税 继承房产恐受
3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4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5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6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7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8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9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10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