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为避免女儿接受生殖器切割来加 现面临驱逐出境
www.bcbay.com | 2019-12-01 19:34:34  约克论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避免女儿接受生殖器切割来加 现面临驱逐出境

  中间:Afeez Bakare 左边:Faaiq 右边:Faiqah

  一个面临被驱逐出境的尼日利亚家庭呼吁加拿大政府提供任何可能的帮助,以避免他们返回家园,因为这个家庭的大人担心家中的两个年轻女孩会遭受女性生殖器切割。

  2017年,Rasheedat Bakare以及丈夫Afeez、儿子Faaiq和女儿Faiqah一家四口逃离尼日利亚来到了加拿大,2018年家中最小的女儿Farhana在加拿大出生。

  本周四,这一家五口的难民身份被拒绝,并被要求在周五下午3点前离开加拿大。

  对此,Rasheedat Bakare说:“我孩子的生命、丈夫的生命都将处于危险之中,我们逃跑是因为尼日利亚的那些人想要给Faiqah进行割礼,在18年我生下了Farhana,还是个女儿,目前我又怀了个女儿。现在我将有三个女儿,一旦回到尼日利亚,她们的生命都将面临危险。”

  这个家庭的案子引起了温莎非洲社区组织(ACOW)的注意,该组织于周五在温莎西新民主党议员Brian Masse的办公室外举行了抗议活动。

为避免女儿接受生殖器切割来加 现面临驱逐出境

  Rasheedat Bakare

  ACOW的主席Claude Saizonou带领着他们的团队聚集在Masse的办公室外,他说:“这种情况我们已经经历过很多次了。但是我们从来没有任何行动,从来没有说任何话。我们已经受够了,我们只是想站出来,说出来‘如果我们不这么做,没有人会为了我们做任何事’,这个家庭需要留在加拿大。”

为避免女儿接受生殖器切割来加 现面临驱逐出境

  Claude Saizonou

  周五下午,有大约五个月身孕的Rasheedat突然昏倒并被紧急送往医院后,政府暂时推迟了驱逐令的执行。

  Afeez Bakare说,他不确定他和他的家人什么时候会被再次要求离开。他说:“我不想让我和家人的生命受到威胁,我的妻子也受到了惊吓,很不安,什么都做不了。”

  Masse称联邦政府对待Bakare一家的方式是“高压手段”,并补充说,从一开始,这个家庭就很难遵守驱逐令,原因很简单,因为时间有限。

为避免女儿接受生殖器切割来加 现面临驱逐出境

  温莎西新民主党议员Brian Masse

  与此同时,Masse指出,Farhana于2018年出生于加拿大,是一名归化公民,这让事情变得更加复杂。他说:“在健康、人身安全以及能够(离开这个国家)的经济能力方面,这个家庭存在着非常重大的问题。”

  移民顾问专家:这个家庭的选择很少

  Marwan Zarif是一名移民顾问,他在温莎创建了Canada by Choice公司。他表示Bakare一家的上诉选择很少。他们第一个选择就是遣返前风险评估。但是问题是遣返前风险评估必须是移民局必须给你寄一张表格来填写,你不能直接申请。

  实际上,风险评估允许联邦政府确定遣返后被遣返人在一个国家受到迫害的总体风险。但是遣返前风险评估还有一些问题,就是申请人需要等待至少一年时间才能提交申请。

  第二种选择是向加拿大移民和难民委员会的难民申诉司提出申请。但是Zarif 表示,上诉部门并不是很活跃。他说:“移民委员会没有听取很多案例。”“不幸的是,事情就是这样。”Zarif说,如果难民的上诉被驳回,加拿大联邦法院也是一种申诉手段。“它的好处是它不在移民体系之内,所以不受移民法规的影响,”他说。“这是一个不同于移民的机构。”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2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3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4 数十人BMO银行存款遭“洗劫”:多名华人中
5 加拿大汇丰今午12点起停业 几代人回忆成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在温哥华宣布三大招!重锤房东 华人
2 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砍向房东 谁还敢出租房
3 利好!加航推飞香港通票:锁定价格 全年随
4 男子来加拿大10年入籍申请被拒!原因很不寻
5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6 加拿大将与美国出现降息分歧 加币今年大波
7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8 加拿大房地产行业面临大调整:30%经纪人恐
9 多伦多大学和UBC警告:4月日食恐引发超千人
10 美联储恐抛出“重磅炸弹”
最新专稿 更多>>
1 被批"花钱太猛"!特鲁多豪掷10亿做这事
2 当心!大温公然抢包事件激增!28岁女子疑遭
3 噩耗!中国女留学生被美国同学乱刀捅死!细
4 华人注意! 警惕家中的致癌杀手
5 UBC和多大联合警告!加拿大日食奇恐引发死
6 春假出门免去舟车劳顿之苦 海天公路上的
7 突发!特鲁多宣布三大新政 保护租房者
8 32万难民涌入!加国人口增长创新纪录
9 其实你不懂女人心
10 突发:查尔斯、凯特之后,哈里也摊上事了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