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刚刚,近百名多大学生去法庭“围攻”泼粪男
www.bcbay.com | 2019-11-28 03:18:07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横行多日,连续作案的变态泼粪男,终于被捕了!

昨天(11月26日)晚上,多伦多警方宣布:在QueenSt&SpadinaAve.附近,拘捕了多伦多23岁的居民SamuelOpoku(泼粪男)并控以五项使用武器袭击,以及五项行为不检罪名!

他涉嫌在三起不同事件中向人投掷液体粪便!

第一起↓

突发!多大Robarts臭到被封锁,亚裔小哥惨遭“洒屎”袭击!

第二起↓

昨晚!约克大学也发生"泼粪"事件!100%针对亚裔!下一个瑞尔森?

第三起↓

恐怖!刚刚又有3名黑人拎着3桶粪去了UTSG!留学生都疯了...

警方还搜缴了他的作案工具,一个HomeDepot工具店的桶,并将它送到法医处鉴定,以确定嫌犯先前用它盛的到底是不是人类的排泄物。

警方表示:共有五人遭到袭击。

其中3位受害人分別是华裔、南亚裔和韩裔。

多大Robarts图书馆:1男1女被泼

约克Scott图书馆:1男1女被泼

多大College/McCaulSt:1女被泼

从目前的调查来看,嫌犯是随即作案。尽管三起案件的受害人都是亚裔,但是他们彼此之间并无联系。

警方在对比了三个案发现场的监控视频后,基本确定了这些案件的嫌犯是同一人。

刚刚,近百名多大学生去法庭“围攻”泼粪男

泼粪男被捕后,多伦多市长庄德利,也在推特上对这一喜讯表示欣慰。

而泼粪男,也被安排在今天上午10点,于OldCityHall出庭听证,房间号为101。

有意思的是,在10点15分时,有将近100人围在法庭房间外,想要看一看这个泼粪男,其中很多人都是好奇的学生。↓↓↓

甚至有媒体表示有上百人...有现场小声学生说笑道:“有人好像带着水桶过来的...”旁边有资深记者表示,这次听证旁观者的人数,比之前那个多伦多连环杀手的,还要多出不少。

这也导致大家根本挤不进去101听证室,有人挤进去后只能坐在地上。一个半小时后,听证还没开始,泼粪男也还没有出现。

围观群众却是越来越多...法院的工作人员前来通知,由于人太多,就换了个更大的听证室...有一位多大生科大二学生,在被问及为什么要来旁听时,回答道:

“人生中不会再有机会看到这种事件了!”“我听说他是被人收买的...”“据说有两个男的在争一个女生...”

一位瑞尔森大一工程学生,也赶来旁听听证。

他表示只是想来看一看。

他还分析道:“我的许多朋友认为,这是对亚洲人的歧视。

其中一名受害者是韩裔,一名华裔,一名是南亚裔。

但我认为这个泼粪男,应该是个牛逼的瑞尔森学生,他想吐槽多大、约克是屎校!”

下午12点半,泼粪男的律师表示,要求更多时间和当事人商谈,并申请了媒体禁制令。一直到2点多,泼粪男都没有出现,但是大家还是没有离开,依旧有很多人聚集在法院大厅。

据说,泼粪男有被警察带着,穿过了oldcityhall的中庭,显得很淡定。

另一位多大商科大二学生说:“以后我会给孩子讲泼粪男的故事。实在是太疯狂了...”当被问到,该如何消化这个令人恐慌的故事时,他说:“现在有人戴着帽子,拎着桶,

打扮成泼粪男的样子到处吓人...大家都疯了...”

不过从昨晚到现在,多伦多大学和约克大学,都已经陆续向学生们发送了“危机解除”信件↓

大家(学生们)没有理由再旷课咯~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3 总理特鲁多分居妻子苏菲新书披露她经历了什
4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5 加拿大女留学生租房噩梦:房东每天“监视”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6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7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10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