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双尸命案:21岁美女被谋杀 家人:我们恨加拿大
www.bcbay.com | 2019-11-25 14:30:41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Lynn编译综合:11月21日,素里市惠利区(Whalley)发生双尸命案,皇家骑警综合凶案调查组(IHIT)接手处理。

  综合凶案调查组周一(11月25日)早上发布消息确认,其中一名死者是21岁来自印度的女留学生玛花露(Prabhleen Matharu)。

双尸命案:21岁美女被谋杀 家人:我们恨加拿大

  另一名死者是一名生活在地陆平原的18岁男性。综合凶案调查组表示他们目前正在搜集有关这场悲剧的证据。

  玛花露曾在兰加拉学院(Langara College)就读和毕业,专业是商业管理。她在印度旁遮普省的家人,已接获加拿大警方通知,但是警方还没有告知家人,她如何被杀,以及凶手的身分。她的家属正在安排前来BC省,希望了解她遭遇不幸的原因。

  她的父亲Gurdyal Singh Matharoo说,女儿在3年前,前往加拿大留学。他在清晨6时接到皇家骑警的电话,告知他女儿遭到谋杀。

  玛花露的父亲现年已经64岁了,他表示,“我的女儿来加拿大时非常开心,我们也很开心,但是发生这一切后,我们恨加拿大。”他说,这件事毁了他的家庭。

双尸命案:21岁美女被谋杀 家人:我们恨加拿大

  21岁的玛花露于2016年持学生签证来到加拿大,家人形容她十分开朗,没有敌人,而且人缘很好。她的脸书页介绍自己来自印度贾朗达尔 (Jalandhar),目前担任大楼服务台职员。

  玛花露的父亲称,玛花露已经完成学业,目前在一家化妆品公司上班。她的母亲3个月前在素里市陪她住了3个月之后,刚刚从加拿大回到印度。得知女儿的死讯,这位母亲已经说不出话来。

双尸命案:21岁美女被谋杀 家人:我们恨加拿大

  玛花露的父亲表示,他们并不是很富裕的家庭,送女儿到加拿大,已经用尽了他们可以凑到的所有钱。

  他回忆他的女儿曾对他说,“爸爸我想要成功,送我出国。”但现在,一切都结束了。

  玛花露自留学之后,一直在加拿大生活,原计划在明年1月返回印度。

双尸命案:21岁美女被谋杀 家人:我们恨加拿大

  骑警是在11月21日下午5点前接到报警的,赶到102A路(102A Avenue) 14000号路段的一个住宅后,发现了两具尸体,并通知IHIT到场。

  经初步调查,IHIT相信其中一名死者为凶杀案的受害者,这宗案件属于个别案件,对公众安全没有构成风险,两名死者互相认识,骑警并没有追缉任何在逃疑犯。

  今年,在素里已经发生了17起谋杀案件。

双尸命案:21岁美女被谋杀 家人:我们恨加拿大

  这样的悲剧无论发生在哪个族裔身上,相信都令人心有戚戚焉。愿死者安息,生者早日走出伤痛。

   0


相关新闻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2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3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4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5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2 反转!华女持电锯对峙邻居 现用中文霸气回
3 白忙一场!温哥华业主自家后院搭车棚少干一
4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5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6 华人最爱的这款纸巾将停产 以后加拿大买不
7 谁能买100多万的房子?大多伦多开发商集体
8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9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10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2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3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4 官宣:中国好声音暂停播出 李玟或将安葬在
5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6 华人留学生开学前突然被“开除” 不准再返
7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8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9 太猖狂!歹徒公然在列治文餐厅内偷抢手袋
10 Costco卖闪瞎大金条!华人说划算:比银行便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