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卷10亿、拥23套房 杭州女总裁 穿睡衣被押回中国
www.bcbay.com | 2019-11-25 04:21:09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卷10亿、拥23套房 杭州女总裁 穿睡衣被押回中国

  朱姓女子被押解回中国时穿着睡衣,与平时非常在乎形象的她天差地别。(取材自北京日报)

被称为“金融才女”的朱姓女子,当老总时经常化著精致的妆容。(取材自北京日报)

  被称为“金融才女”的朱姓女子,当老总时经常化著精致的妆容。(取材自北京日报)

  杭州警方日前宣布破获“美女总裁”朱女涉嫌非法集资洗钱案。腾信堂49岁朱姓女总裁名下有23套房产,却卷款10亿跑路,经警方悬赏10万元,最终将穿着睡衣的她押解回中国。随后人们才发现,这位头顶“金融才女”光环的女总裁,实际只有高中学历。

  北京日报报导,朱姓女总裁23岁创业,从服装店到股市金融,一路被称为传奇。2000年起,在股市混迹多年的她,开始接触期货、黄金产品,2005年进入香港一家金融公司做黄金在线买卖,盈利颇丰。2010年,她创办杭州腾信堂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保本付息、炒外汇等形式向群众非法吸收资金。

  凭著姣好的容貌和过人的口才,对电脑一窍不通的朱女,获得投资人的信任。2018年,腾信堂出现兑付危机。经警方侦查,腾信堂公司自2013年11月起,以年化收益率11%至20%为诱饵,采用招揽的业务员“线下”拉客户投资外汇理财的方式向社会不特定对象公开集资,非法集资款总额达14.49亿余元,涉及投资人达1899人。

  同月,朱女潜逃,警方查扣她名下4辆豪车及涉案资金2900多万元。今年1月初,拱墅警方在泰国曼谷一处繁华地段的住宅公寓内逮获朱女。报导指出,朱女被押解回国时,素面朝天,穿着臃肿的睡衣,全然没了往日的风光体面。

  警方调查,朱女在杭州时,饮食起居有助理和厨师,出门带保镳,经常坐价值300多万的乔治巴顿越野车和100多万的奔驰轿车。但在泰国曼谷半年多,因不会说英语、在泰国没有朋友,平时足不出户,也不化妆,经常是24小时寂寞的待在屋子里。

  报导指出,朱女落网后另牵出一件逾1亿元的洗钱大案。协助她外逃的李某征等人,在案发前后曾多次提供帐户,协助朱女将资金转化为房产、汽车、珠宝等财物或参与其他投资活动,涉嫌洗钱犯罪。李某征被捕后坦承不讳。

  另警方又查到李某、雷某涉嫌采用同柜取存和实际取现等洗钱方式,助朱女转移1亿余元非法集资款。11月19日,拱墅区法院以洗钱罪判处雷某有期徒刑3年6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60万元,判处李某有期徒刑3年,并处罚金人民币170万元。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3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4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5 想买独立屋的注意 大温独立屋价格降了这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2 加美141个城市收入比拼:加拿大三大城市太
3 全球轰动!川普自首了!愤怒监狱大头照一夜
4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5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6 回国直飞航班狂增,多伦多北京直飞即将复航
7 加元汇率暴涨破单日增幅纪录!1天混乱涨跌
8 快囤货!华人最爱纸巾将停产 是加国人不配
9 好消息:秋天加拿大机票价格会更便宜
10 BC男子搭朋友车出事:自己双腿截瘫 获赔$6
最新专稿 更多>>
1 避雷!大温华人全家旅游计划 被这家网站坑
2 降价复航增班!回国真容易了:飞北京直航要
3 19岁学霸小伙猝死!加国父母哭求家长一定做
4 丧心病狂!中国留学生向邻居长期"投毒" 只因
5 增航有望!加拿大与中国展开谈判
6 88死!加拿大华人售卖自杀工具包,成杀人狂
7 大温买家购房不成 定金没了 还须赔租客近3
8 加男子被副驾好友嘲讽,赌气飙车出事,致对方
9 袁薇正式代表BC联合党 出战列治文中区
10 21岁亚裔女生为保护妈妈 被继父狂捅107刀惨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