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冠军球队不讲理啊 猛龙走了一小卡又出了个小卡
www.bcbay.com | 2019-11-24 17:19:57  隔壁老王说个球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冠军球队不讲理啊 猛龙走了一小卡又出了个小卡

  北京时间11月24日,在主场连拿两场胜利的猛龙队今天迎来了又一场比赛,多伦多猛龙队客场挑战亚特兰大老鹰队。被称之为冠军吉祥物的麦考轮休,球队领袖洛瑞也伤停,猛龙队在今天的比赛中想必也将会有很大的压力。没有洛瑞在得分上的保障,老鹰队的后卫特雷-杨将会把天赋发挥到极致。

冠军球队不讲理啊 猛龙走了一小卡又出了个小卡

  在首节比赛中,亨特的一记暴扣有力地冲击了猛龙队的内线防守,在这一点上,我们还是要佩服老鹰队确实是一支成长得很迅速的球队。那么上赛季的冠军球队就没有丝毫的反击能力吗?答案是否定的。在这之后的不久,猛龙队的得分后卫鲍威尔也在三分线外进行了强突,并没有选择上篮,而是给了一记暴扣来回应对手。不得不说,在此之后的猛龙队的士气也高涨了不少。

  截止到首节比赛的时间走完,多伦多猛龙队以26-27仅落后1分进入到第二节的比赛中。然而来到第二节比赛之后的猛龙队就没有那样幸运了,在老鹰队的多次反击之下, 他们也打的很被动,几乎没有比赛节奏可言。所以在半场比赛结束之后,老鹰队以61-52拿到9分的领先优势。半场领先9分,我们有理由相信猛龙队在经历过上赛季总冠军经历的洗礼之后,绝对有实力在下半场的比赛中逆转战局。

冠军球队不讲理啊 猛龙走了一小卡又出了个小卡

  果不其然,易边再战之后,猛龙队在第三节的比赛中开始了疯狂的追分。西亚塔姆,范弗利特以及鲍威尔,他们都是联盟中不可多得的优秀球员,在这一点上,已经在上赛季的总决赛中得到了充分的证明,而他们也必将会在今天的比赛中继续证明自己。最终在三节比赛结束之后,猛龙队以87-90仅落后三分进入到末节的比赛中。

  最后来到末节比赛的猛龙队进行了最后的爆发,最以119-116的比分扭转了比赛。不的不说,冠军球队的灵魂依旧存在,小卡虽然离开而来多伦多猛龙队,没有选择当他的北境之王,但在今天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另一个小卡成长起来了——西亚卡姆!在这场挑战老鹰队的比赛中,西亚卡姆拿到了34分4篮板3助攻的数据。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5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6 加拿大预算案向最富人群加税!资本利得税率
7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8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9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10 联邦预算案出炉:提高资本利得税,这类房主将
最新专稿 更多>>
1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2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3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4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5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6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7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8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9 血亏$86万!加拿大业主买房一年半惨遭收割
10 背88项指控!川普历史性庭审:第一天就睡着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