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新闻中心 > 正文  
刚刚!杜鲁多会见了大选期间他骂的最凶的省长
www.bcbay.com | 2019-11-22 09:50:17  加国无忧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今天上午在渥太华会见了大选期间他骂的最凶的一个省长,没错,就是安省省长道格福特。据CBC NEWS报道,两人的会面比较和谐,相互都表达了共同合作和意向。

  在几周前的联邦大选期间,自由党集中火力攻击安省省长福特,强行把他和保守党以及保守党党魁熙尔联系起来,警告选民,不要把加拿大变成第二个安省。

  省长福特自上台以来,大刀阔斧改革,削减了许多开支,本意是想扭转安省的财政赤字情况,但在削减经费的过程中得罪了不少组织,支持率也随之下降。特鲁多抓住这个点不放,多次把它用作不能投票个保守党的理由,强调“熙尔会像福特一样大幅削减开支,损害加拿大人的利益”。

  而福特也自知不能帮保守党争取更多选票,在大选期间他关闭省议会长达5个月,为的就是减少抛头露面的机会,不要成为自由党的靶子。

刚刚!杜鲁多会见了大选期间他骂的最凶的省长

  今天,特鲁多重新上台之后第一次会见福特,两人一致表示,会把重点放在共同的优先事项上,比如医疗保健、创造就业和基础设施建设等等。

  “我们显然不会在每件事上都达成一致,”特鲁多说,“但是我们也有互相重叠的地方,我期待着以尊重、合作的方式造福于安省,甚至全国人民。”

  福特也表示,他们两人会把重点双方都统一的领域,暂且放下有分歧的争执。“我一直说,很多人投票选出了特鲁多作为总理,但不是全部;我也一样,很多人投票选择了我,但不是全部,”福特说,“我们会按照人们希望的那样,挽起袖子共同努力,确保安省的发展。”

  在会面之前,CBC NEWS采访福特时提及特鲁多在大选期间的攻击性言论。福特回应道:那些已经成为过去,我没有不良情绪。我们的工作不掺杂个人感情,政治就是政治,我的脸皮很厚。

刚刚!杜鲁多会见了大选期间他骂的最凶的省长

  昨天,福特才宣布要成立一个新的省级联邦关系委员会(Council on Provincial-Federal Relations),专门负责在基础设施建设、医疗保健和经济增长等优先事项上与联邦相关部门合作。

  CBC NEWS认为,今天的会议是特鲁多赢得少数政府后所做的一系列拓展努力中的又一次尝试。大选结束后,特鲁多已经先后会见了萨省、曼尼托巴省和PEI省的各位省长。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2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3 加拿大人对联邦政府的愤怒和悲观达6年来最
4 突发!加航多伦多起飞的国际航班宣布紧急状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元日元英镑全线大跳水 断崖式暴跌只因美
2 "毫无幸福感"!大批加拿大华人选择"退籍回
3 重磅:多伦多机场2000万黄金大劫案告破!嫌犯
4 加国大批车主陷入麻烦 买电车是做过最后悔
5 "逃离加拿大"!网红夫妇带3娃永久移居亚洲
6 “特鲁多搬石头砸我们的脚”!专家:人才流
7 加拿大政府要发一项全新福利金:每年最高$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炸锅!美国加油回来被收税!注意边境局规定
10 加拿大七大新政:资本利得税、福利金、RES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刚刚!BC租房新规5月1日生效!违规恐每天罚
2 100%致命!北美“僵尸病”或首次致2人死亡
3 加拿大超50%华人移民吐槽:移民政策太宽松
4 华人注意!CRA严查地产交易和海外资产
5 获赔$40万!中文购房合同在加拿大具法律效
6 移民加国万万税,海外资产要申报(下)
7 工程师爆波音最流行客机致命缺陷,可能空中
8 2000万黄金大劫案6人落网,手法简单到离谱…
9 扎心了!加国奶奶临终遗言大骂特鲁多
10 把账单留给子孙后代!特鲁多再加新税“填窟
专栏作者
1荷莲耦园夏2郭歌华3温暖
4木木5张酒阁6卡宾
7罗文8英子9饶恕
10蓉逸11伯爵綦士12Cherry
热门专题
1特鲁多2以哈战争3乌克兰战争
4政府资讯5李克强猝逝6博励治
7中加关系8中美关系9新冠疫情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